十佳青年先進事蹟簡介

2021-03-06 04:12:56 字數 2264 閱讀 8170

鄒揚丹:女 、內二科主治醫師,呼吸內科副主任。

她愛院敬業,刻苦鑽研,不斷提公升醫療技術水平高,從不計較工作時間,積極參與院內會診、危重病人搶救,在病人中享有很好的口碑。開展市級新技術《ogtt在高血壓病中高血糖的篩查意義》一項;在省級以上雜誌發表了《278例高血壓病住院患者的高血糖篩查》;《通心絡膠囊聯合倍它樂克**非瓣膜性房顫療效觀察》;《中心靜脈導管胸腔留置引流脫出的原因及對策分析》等數篇有一定學術價值的**。獲得湘東區臨床技能大比武第一名,湘東區十佳衛生工作者,醫院技術標兵。

陳益: 男性 、中**員 、主治醫師 、 麻醉科主任兼人力資源部主管。

他一心撲在工作上,是一位善於管理的科主任,又是乙個刻苦鑽研技術的學科帶頭人。在科室人員少,手術多,工作量大的情況下,他眼睛向內,把功夫下在自己身上,用活績效管理工具,帶領自己的團隊攻堅克難,拼搏進取。2023年完成手術2318臺,其中上級別手術同比提高了25%。

狠抓醫療質量,全年未發生服務投訴和醫療差錯。開展了二項新技術,撰寫了一篇**。今年他兼任人力資源部主管理,大膽探索,積極創新,利用麻醉工作之餘做人力資源管理工作。

鄔飛源 :男、內三科主治醫師,江西省中西醫結合肝病專業委員會委員。

他愛院敬業,務實進取,努力提公升技術水平,在**肝病方面有專長,許多肝病患者慕名而來,使醫院的肝病**在湘東地區走在最前沿,為科室及醫院創造了良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開展了多項新技術,如rgt在慢性C肝的應用。撰寫了多篇省級以上醫學**,如《重型肝炎患者血清ft3、ft4、tsh水平對預後判斷的價值》。

他視病人如親人,得到病人及家屬的交口稱讚。他積極參與醫院文化活動,如籃球、羽毛球、自行車、卡拉ok比賽等,並獲得好成績。

彭奇萍:男,急診科主治醫師。

他積極認同醫院文化,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刻苦鑽研醫療技術,不斷自我加壓,在業務上精益求精。積極開展新技術,撰寫了《阿托品與腎上腺素聯合氣管內給藥》**;開展《18導心電圖在胸腹痛患者中的應用》等新專案,為醫院兩個效益的提高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先後獲得醫院《勞動模範》、《最佳執行力獎》。

陽輝:男,中**員,內一科醫師。

他2023年來到贛西醫院從事臨床醫療工作。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認同醫院文化,「厚德進取,自強不息」,刻苦鑽研,不斷積累臨床診療經驗,提高專業技術水平,迅速成長為科室能獨當一面的業務骨幹。

2023年績效排在科室第二位。在湘東區醫務人員臨床技能大比武中,榮獲 「臨床技能標兵」光榮稱號,為醫院爭得了榮譽,被醫院評為「技術標兵」。

晏亮根:男,外一科醫師。

他愛崗敬業,工作認真負責,基礎理論知識紮實,2023年8月順利通過職業醫師考試。在外一科工作兩年來,通過自身努力很快掌握普通外科基本知識及操作,反應快,記得牢,病歷書寫,歸檔及時。勤奮學習,不斷進取,努力提公升醫療技術水平,獲得湘東區醫務人員臨床技能大比武第二名。

2023年完成在b超引導下經皮肝穿刺引流**肝膿腫3例,新技術一項,績效完成好,被評為優秀員工。

金劍:女、護理部主任、 主管護師 。

2023年,她擔任內二科**長,勤業敬業,以嚴謹工作的作風和自強不息的精神,不斷自我加壓,從嚴管理,狠抓科室護理團隊的技術提公升,強化**團隊的「三基三嚴」訓練,努力培養一支優秀的護理團隊,使科室護理質量穩步提公升。她開拓創新,拼搏進取,規範了科室護理文書書寫,實行了藥品管理責任制和口服藥雙人雙核對製,使差錯率下降為零。針對內二科病人多,對**實行彈性排班,對病人科學安排床位。

她與科主任默契配合,嚴格質量控制,全年無服務投訴。她經常加班加點工作,兩年未休年薪假。2023年內二科提前一月完成績效目標,榮獲先進單位和優質服務 「紅旗崗」。

華燕: 女 、 外三科主管護師。

她在護理崗位辛勤耕耘15年,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取得大專文憑,2023年到省一附院進修燒傷外科,回來後積極開展新技術:腋動脈採血,股動脈置管。並做好新**傳、幫、帶。

她心懷遠景、執著追求,始終用熱情與赤誠展示著天使風采,用愛心編織美好未來, 2023年獲得「愛崗敬業,做最好的服務」演見講比賽第二名。

黃莉霞:女,團委書記,檢驗科檢驗士。

她熱心團的工作,集結青年團員開展有意義的各類活動,帶領全院青年圍繞醫院經營工作的中心昂揚向上,發揮生力軍的作用。認同醫院文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刻苦鑽研技術,提公升崗位服務技能,開展新技術一項,撰寫**一篇。經常利用休息時間辦院訊和做好團委工作。

她興趣廣泛,獲院慶50周年徵文大賽三等獎;青年卡啦ok大賽第三名;「愛崗敬業,做最好的服務」演講比賽三等獎。

甘榮華:女,藥劑師。

她愛崗敬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對病人主動熱情,運用專業知識真誠為病人服務,無差錯和服務投訴,在病人中有好的口碑。她執行力強,嚴謹求實,協助班長做好藥房藥品管理,防止了藥品的積壓、過期、變質,減少藥品自然損耗,為醫院的兩個效益提高做出了貢獻。

十佳醫先進事蹟

柳七零,女,34歲,中 員,市口腔醫院口腔內科醫生。工作認真負責 一絲不苟,恪守職業道德,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每次 前,她都積極以患者溝通,使患者在透明的氛圍中感受到尊重和理解,在她靈巧的手中,挽救了無數顆原本可能會拔除的患牙。多年來,她以較高的醫術解決了眾多牙病患者的痛苦,以高尚的醫...

「十佳青年教師」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先進事蹟 做學生喜歡的良師益友 邵xx 個人簡介 邵xx,女,中 員,外國語學院教師,自xx年研究生畢業到校任教以來,對待工作兢兢業業,連續六年學校年度考核優秀,多次獲xx工程學院 優秀教師 優秀黨員 榮譽稱號。嚴於律己,思想端正,師德高尚。主要事蹟 在學生眼裡,邵xx既是良師,...

區十佳師德標兵先進事蹟

個人簡介 歐zz,男,中 員,小學高階教師,出生於1981年5月。2004年6月畢業於zz學院數學系,2004年8月至今,一直任職於z市z區z三小 原z小學 擔任數學教師及教研主任等工作。八年來,一直扎根於農村教育,上默默耕耘,無怨無悔,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工作中慎言篤行 言傳身教 勤勤懇懇 忘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