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1 班十佳少年先進事蹟材料

2021-05-29 19:34:13 字數 419 閱讀 8172

我叫趙貽傑,女,8歲,是二(1)班開心小組的德育組長。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從乙個不懂事的孩子,逐漸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事執著,有毅力。學習認真,各科成績名列前茅。

熱愛集體、關心他人。在管理小組中的各種事務時,我與班幹部配合,加強對班集體的建設,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在小組中的威信很高,使小組總體成績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成為老師的好助手。

平日在家裡,對待親人,關注親人的冷暖,我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打掃衛生、洗衣服、讓親情其樂融融。對待鄰里,我文明禮貌、與人為善,深得鄰里喜愛。

我是乙個懂得感恩的孩子,為了不讓父母為我分心,我學會了做飯、淘公尺、抄菜、洗碗、擦地板、洗衣服等,家裡的活,樣樣拿得起,放得下。我覺得孩子也應該多為父母著想,為他們分憂,替他們分擔生活壓力。百善孝為先,我孝敬老人,體貼父母,得到鄰里人和老師的誇獎。

小學生十佳少年先進事蹟材料

新開小學 陳義美 我叫陳義美,今年11歲,是六安市裕安區獨山鎮新開小學五 1 班的學生。在家庭和學校的正確教育下,我像一棵充滿活力的小樹苗兒,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壯地成長。雖然我年齡不大,但熱愛學習 樂於助人,以良好的思想品質 優異的學習成績,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在人們的眼中我已經是乙個非常懂事 而...

張瑞芳十佳先進事蹟材料

愛崗敬業無私奉獻 張瑞芳,女,漢族,1983年12月6日出生,本科學歷,小教一級教師,2009年被分配到卓資縣旗下營中心校任教,一直從事小學語文及班主任工作,現任三年級語文教師和班主任。自參加工作以來,在工作中認真負責,敢想敢為,充分發揮年輕人的熱情,她熱愛黨的教育事業,以高度的事業心和強烈的責任感...

十佳少年評選事蹟材料

三 誠實守信,從認真履行每乙個承諾做起 誠信,就是誠實守信,就是要我們用善感的心靈去認真對待生命中的每乙個細節。誠信是人類不可或缺的品德,沒有誠信就沒有穩定的社會秩序,沒有誠信就沒有健康的人際關係,沒有誠信也就沒有社會的向前發展。教育我們從小講誠信是大事,培養我們從小養成良好的誠實守信的品德是重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