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少先隊員先進事蹟材料

2021-06-01 02:02:50 字數 1094 閱讀 9291

xx小學,有這樣乙個學生: 她熱愛祖國、熱愛勞動、勤奮好學、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尊敬師長、以身作則,她被稱作為同學們的「小老師」、老師們的好助手。

自入學以來,年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優秀隊員」、「優秀班幹部」。在學校及鄉中心學校舉行的各項比賽中她總是名列前茅,如:今年元旦匯演中她擔任的領舞獲得全鄉一等獎;**規朗誦比賽全鄉一等獎;我校的書畫大賽中一等獎;我校硬筆書法比賽均獲一等獎;在年級詞語積累比賽中獲一等獎;校作文比賽一等獎;校級五星少年;每學期學習成績在都是學校中的佼佼者,她是一名真正的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

在班級裡,她還是個優秀的組織者。每逢班級組織文藝活動,我多次擔任導演這個角色,把節目主持得有聲有色,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班上的黑板報和手抄報,都是我帶領同學自行設計、編寫的。

在少先隊活動中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對工作她高度負責,不管老師交給什麼任務,她都千方百計、出色地完成,是老師們交口稱讚的好隊員。每當提到她個個都支起大姆指說:「***,好樣的!

」每天7:00,她準時到校督促大家早讀、溫習功課,中午午休時間對違反紀律的同學敢於大膽指出,讓班級的學風蔚然成風,成為學校老師們稱讚最多的乙個班級,多次被評為校級先進班集體。每一期的黑板報都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稱讚,這一切都離不開她,老師把任務交給她,她馬上組織幾位同學,找出板報的資料,然後適理排版,並安排好幾位同學的任務,自己把最艱鉅的任務留給自己去完成,在黑板報上是她展現才華的園地。

她愛自己的班集體,敢抓敢管,在她的辛勤努力下,我班在學校開展的「文明中隊」評比中也屢屢獲獎。她每天能自覺做課間勸導工作,開展「一幫一」活動,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小老師。

我還是同學的好夥伴。同學們誰有了困難找我,都能得到幫助。走出校園,我同樣把自己的愛心獻給需要幫助的人,尊老愛幼,助人為樂。

自入學以來,我一直擔任班幹部,把班集體的榮譽看得高於一切,在班主任劉靜老師,數學周改枝老師幫助下,我大膽管理,主動工作,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相信,憑著自己對知識的追求,我將會以更出色的表現來展現自己才能。因為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對勤勞的翅膀和堅持不懈的態度,可以在知識的天空中翱翔,穿過無數座高山,橫渡無數條河流,只要努力,開朗自信,樂於助人,成績優異,我一定能克服各種困難,取得最終的勝利,做一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

十佳少先隊員事蹟材料

張柿園小學申夢飛 2012年9月 李大莊鄉張柿園小學五年級 申夢飛 五年級的申夢飛同學,從小就刻苦努力,經過教師的教導 同學的幫助 家長的輔導及自身的努力,逐漸由一名普通的學生成長為班長,教師的小助手,家長的小幫手,同學的好榜樣。在學習上,申夢飛在每次的監測中成績為優秀。1 5年級語 數成績雙優。課...

十佳優秀少先隊員事蹟材料

龍潭陵和小學彭丹婷 彭丹婷 六年級班長 學校少先隊大隊長 數學科代表她熱愛祖國 熱愛勞動 關心集體 樂於助人 尊敬師長 以身作則 兩年來,她被學校評為 三好學生 優秀少先隊員 每學期學習成績均列年級段前幾名。她是一名真正的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她熱愛祖國,勤奮學習,立志成才,把理想付之於實際行動。從入...

十佳優秀少先隊員事蹟材料

楊哲,男,xx小學xx校區,三年級,他勤奮好學 樂於助人 尊敬師長 關心集體 以身作則,可謂是一名真正的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一 勤奮好學 樂於助人 學習上,楊哲他有一套好的學習習慣 認真學 仔細做 事後結 學習態度認真 在詢問老師後總會自己私下總結學習方法,總是能夠做到課前主動預習 課上認真聽講 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