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面試大賽主持詞

2021-04-06 16:50:19 字數 1568 閱讀 6059

一、開場環節

女:現在每位同學的手中應該都有一張選票,沒有的同學請向附近的工作人員索取,請同學們為自己喜歡的選手投上寶貴的一票,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在選手展示結束時統一收取,並作為比賽結果的參考。

男:在比賽開前,請大家**本次大賽的精彩集錦,跟隨我們的鏡頭進一步了解……………………

女:尊敬的各位評委、嘉賓

男: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面向大學舞台,展現你我風采

男:開啟職場大門,成就美好未來

女:歡迎大家來到中國政法大學第六屆「安理律師杯」研究生職場面試挑戰賽機關組的決賽現場,我是主持人齊甜

男:我是主持人**

女:首先請允許我像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評委,他們是:

***幹部司考錄職稱處副處長馬躍

北京市人民檢察院幹部處幹部邢軍章

北京市高階人民法院幹部處幹部於曄

國家法官學院副教授侍東波

華圖教育培訓機構資深培訓師劉須寬

男:今天到場的學校領導和嘉賓老師有:

…………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女:本次研究生職場面試挑戰賽是由中國政法大學學生就業創業指導服務中心和共青團中國政法大學委員會主辦,北京市安理律師事務所協辦,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會承辦的。再次感謝他們為我校學生提供的這個展示自我、鍛鍊自我的平台。

男:大賽本著扣緊時代主旋律,提高學生就業競爭力為宗旨,經過賽前激烈的角逐,總共有六名選手脫穎未出進入本次決賽!首選在這裡向你們表示祝賀。

女:現在我宣布中國政法大學第六屆「安理律師杯」研究生職場面試挑戰賽機關組決賽正式開始。

2、比賽環節

男:現在向大家介紹本次大賽的流程,本次大賽採用的是全真模擬公務員結構化面試。比賽開始後,選手在貴賓室候場,按抽籤順序依次入場面試。

每位選手入場後,進行大約10分鐘的結構化面試。同時,每位評委會就每位選手的表現進行綜合打分。在之後的評委點評環節,我們的工作人員將統一收取評分表。

女:與此同時呢,現場的工作人員將收取各位觀眾手中的投票意見,評委的分數結合現場觀眾的分數,就是選手的最終成績。

男:清楚了比賽的流程之後呢,就正式進入今天的比賽環節,首先有請第一位選手***入場

…………

…………

…………

男:六位選手已經全部展示完畢,相信各位評委老師和現場的同學們也對每位選手有了一定的認識。請幾位選手進場稍做休息,請幾位評委最終確認為幾位選手打出的成績,同時請工作人員收取現場觀眾的投票。

女:在接下來評委點評的同時,工作人員會對各位選手的成績進行彙總。

3、點評環節

男:有請各位評委老師對六位選手進行綜合點評。首先有請***

女:在宣布比賽結果前,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某校領導)發言。

男:宣布成績,從三等獎到一等獎(一等1個,二等2個,三等3個,約2分鐘)。

女:請各位評委和校領導老師給上台選手頒獎並拍照留念。

男:我們憧憬美好明天,因為我們對明天充滿無限的期盼。

女:我們追逐職業夢想,因為我們對夢想的渴望不曾改變

女:我宣布,中國政法大學第六屆「安理律師杯」研究生職場面試挑戰賽機關組決賽到此結束。有請所有參賽選手與所有的評委老師及校領導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研究生面試

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是這次面試的學生餘夢雨,很榮幸能來參加這次研究生面試,我是來自河南師範大學的一名應屆畢業生,本科專業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我從踏入大學門檻的那天起,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拼搏 自強不息,我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

研究生文化節風采大賽主持詞

一 開場詞 甲 青春讓校園,生機勃勃 乙 青春讓生命,迸發活力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嘉賓 乙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甲 歡迎大家來到 大學第六屆研究生科技文化節開幕式暨風采大賽決賽的現場,各自介紹 甲 作為當代的研究生,我們不僅要胸懷學術,而且應該要具備全面的個人魅力,而我們的科技文化...

研究生面試技巧

研究生入學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兩個環節,而面試是各高校複試必不可少的環節,也是對於考生能否順利通過研究生考試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在複試面試當中,導師最愛問的問題之一就是讓學生做乙個自我介紹。面試中的自我介紹,可以讓考官觀察到報名表簡歷等書面材料以外的內容,如你對自己的描述與概括能力,你對自己的綜合評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