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會徽設計徵集大賽策劃書

2023-02-03 22:24:06 字數 1185 閱讀 6608

一、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會徽徵集活動,為愛心環保協會會徽的設計徵集優秀會徽,同時發揮學生的獨特創意,擴大愛心環保協會在學校的影響,拉近愛心環保協會與學生之間的距離,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為學生提供乙個展現自我的平台,使學生的設計天賦、繪畫天賦和表達能力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

二、活動時間:

3月10日至3月24日止共計14天

1、活動宣傳時間:3月10日至3月11日

2、作品上交時間:3月19日至3月20日

3、作品評審時間:3月21日至3月23日

4、作品投票時間:3月24日

三、活動地點:

活動諮詢處、作品上交、投票地點:飯堂門口

四、活動策劃書:

鄔天送五、活動物件:

面向全院學生, 參賽者可以為個人或團隊,團隊不得超過2人,且乙個人只允許參加乙個團隊。

六、經費預算:

宣傳海報約5元;獲獎證書5本及精美禮品5份約25元。

七、工作小組職務分配:

1、張貼宣傳海報、活動諮詢小組。(袁小丹負責)

2、通知協會內部各成員。(黃鳳鳴負責)

3、活動相關費用、購買相關獎品。(陳蘭負責)

4、會徽徵集小組:(人員待定)

5、作品評審小組:(人員待定)

6、投票活動前後的現場布置與清理、協調活動過程相關工作。(孔德洲負責)

7、投票活動過程相關工作。(黃鳳鳴負責、許世巨集協調)

8、活動各項具體工作由副會長對相關部門進行跟進、指導及協調,把各項工作做到位。(洪詩、葉秀玲負責)

八、活動流程:

1、宣傳(注重宣傳效果);

2、作品提交;

3、評選;

4、獎項設定;優勝獎:1名,獲獎證書及精美大禮品1份;優秀獎:4名,獲獎證書及小禮品。

5、公布方式:張貼海報公布獲獎名單及優勝獎作品。

九、作品創作要求

1、作品要具有鮮明的象徵意義,同時要有創意,構圖簡潔,富有美感,主題突出,力求充分體現本協會的文化、性質、宗旨;

2、作品內涵要豐富,創意要出色,圖案要簡潔,大方明了,適合平面宣傳等各種用途;

3、作品的風格、形式不限,但必須是原創作品;

4、所有參賽作品均不退還,請參賽者自留稿底。作品一經採用,其所有權及使用權歸本協會所有,本協會有對其設計不完善之處進行修改的權利。

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

愛心環保協會

二o一三年二月十五日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宣傳版版面設計大賽策劃書

為提高我校大學生的校園文化品位,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建設和諧校園 同時也為第八屆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的開幕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打造精品社團 特色社團形象,在許昌學院校團委 校社團聯合會的指導下,社團聯合會宣傳部積極策劃舉辦第四屆宣傳版面設計大賽。一 活動主題 社團打造校園文化成就卓越 二 活動口號 傳...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風采之星評比活動策劃書

社團風采之星評比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目前,我們京江學院一共有22個大學生社團,發展呈現一片欣欣向榮之勢。但是,22個社團缺少集中展示宣傳的機會,因此京江學院社團聯合會打算開展 第四屆社團風采之星 評比活動。二 活動目的 1 向同學們展示京江學院22個社團的自我風采,鞏固京江學院22個社團對同學...

社團活動策劃書 社團活動月開幕式策劃書

讓各家社團在活動月中更好的展示各自的生機與活力,更好的展示山西大學豐富多彩的社團文化,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積極活躍學生社團活動,通過不同類別社團開展的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的活動,弘揚建設和諧校園的風貌,烘托校園人文氛圍,展現各類社團的新風采,給社團活動月乙個良好的開頭。二 主辦單位 共青團山西大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