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風采之星評比活動策劃書

2023-02-06 19:30:03 字數 978 閱讀 5584

社團風采之星評比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目前,我們京江學院一共有22個大學生社團,發展呈現一片欣欣向榮之勢。但是,22個社團缺少集中展示宣傳的機會,因此京江學院社團聯合會打算開展「第四屆社團風采之星」評比活動。

二、活動目的:

(1)向同學們展示京江學院22個社團的自我風采,鞏固京江學院22個社團對同學們的廣泛影響力。

(2)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為構建和諧校園作出社聯人的乙份貢獻。

三、活動主題:?展我社團? 秀我風采

四、活動時間:?4月

五、活動地點: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

六、活動物件: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全體同學

七、策劃主辦單位: 江蘇大學京江學院社團聯合會協辦單位:?江蘇大學京江學院22個社團

八、(一)報名階段:(4月1日—4月3日)(2)截止時間:xx年4月3日24點(過期視為放棄參與評比)。

(二)宣傳階段:(4月3日—4月10日)

(1)製作5張海報張貼**量較多的位置;

(2)京江社聯人人每天發布3至4個社團的**及簡介;

(3)社聯幹事、社團會員在班級宿舍對同學們進行宣傳。

(三)評比階段:(4月10日—4月12日)量化考評要素:

(1)工作相互評比(10分)

(2)日常工作評比(20分)

(3)社團活動評比(40分)

(4)民意調查評比(30分)

(注:量化考評標準、申請表、評分表、調查表參見附件)(四)統計階段:(4月13日)

組織幹事統計各社團的得票率,部長製作最終各社團的各項得分**。

(五)公示階段:(4月15日—4月20日)(六)頒獎階段:(6月7日)

注:時間為我社我show風采展暨優秀社團頒獎典禮當晚九.經費預算:

物品單價

數量總價

海報獎狀

1050

各項**列印

0.1600

60列印

1010

合計126

社團活動策劃書 社團活動月開幕式策劃書

讓各家社團在活動月中更好的展示各自的生機與活力,更好的展示山西大學豐富多彩的社團文化,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積極活躍學生社團活動,通過不同類別社團開展的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的活動,弘揚建設和諧校園的風貌,烘托校園人文氛圍,展現各類社團的新風采,給社團活動月乙個良好的開頭。二 主辦單位 共青團山西大學委...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會徽設計徵集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會徽徵集活動,為愛心環保協會會徽的設計徵集優秀會徽,同時發揮學生的獨特創意,擴大愛心環保協會在學校的影響,拉近愛心環保協會與學生之間的距離,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為學生提供乙個展現自我的平台,使學生的設計天賦 繪畫天賦和表達能力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二 活動時間 3月10日至3月2...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宣傳版版面設計大賽策劃書

為提高我校大學生的校園文化品位,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建設和諧校園 同時也為第八屆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的開幕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打造精品社團 特色社團形象,在許昌學院校團委 校社團聯合會的指導下,社團聯合會宣傳部積極策劃舉辦第四屆宣傳版面設計大賽。一 活動主題 社團打造校園文化成就卓越 二 活動口號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