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宣傳版版面設計大賽策劃書

2023-02-07 19:09:02 字數 1181 閱讀 7737

為提高我校大學生的校園文化品位,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建設和諧校園;同時也為第八屆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的開幕營造良好的宣傳氛圍,打造精品社團、特色社團形象,在許昌學院校團委、校社團聯合會的指導下,社團聯合會宣傳部積極策劃舉辦第四屆宣傳版面設計大賽。

一、活動主題:社團打造校園文化成就卓越

二、活動口號:傳承超越

三、舉辦單位:共青團許昌學院委員會、許昌學院社團聯合會

承辦單位:社團聯合會宣傳部

四、比賽時間:11月16日——11月17日

五、比賽地點:許昌學院文溯路

六、參與物件:許昌學院各學生社團

七、參賽要求:以「繽紛社團,青春校園」為主題,通過文字、繪畫、或**等方式展示社團風采。版面設計簡潔美觀,內容健康向上,具有鮮明個性,真實反映我校繽紛多彩的社團文化。

八、評審事項

評分指標:涉及內容、版面、創意三個方面。

評審方式:全校同學均可以投票方式參與評選,由校領導、社聯主席團成員做最終評審。

評審標準:

1、 能夠體現一定的書法、繪畫功底。

2、 版面應具有一定的獨創性、藝術性和觀賞性。

3、 主題突出,內容健康向上並具有感染力。

4、 每個社團參賽的版面數量不低於2塊。

5、 參賽作品均須作者社團原創,一旦發現抄襲現象,取消參賽資格。

6、 參賽作品(社團版面設計)為平面設計類

評審原則:堅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

九、獎項設定:

1、 大賽將根據比賽結果評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2、 最佳創意獎一名;最具人氣獎一名;最具潛質獎一名。

3、 獲獎社團將頒發由校團委、校社團聯合會認證的證書。

4、 給予參與、獲得獎項的社團以相應的加分。

5、 本次活動將納入學生社團年終考核及評先表優工作中。

十、活動流程

前期宣傳準備:

1. 11月10日將《關於舉辦許昌學院第七屆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社團成果展之版面設計大賽的通知》的資訊發給各院部社團部,上傳於社團聯合會**。

2. 製作3塊相關的版面通知放置於新老餐廳;2塊宣傳版面(往年版面設計**展,社團文化暨科技活動節的介紹);製作30份海報在全校宣傳,6條橫幅,製作kt板。

時間安排:

11月16——17日全天候值班

1、 社聯宣傳部工作人員在活動開始前注意社團的簽到,並負責好現場的版面管理,鼓勵監督學生的投票。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風采之星評比活動策劃書

社團風采之星評比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目前,我們京江學院一共有22個大學生社團,發展呈現一片欣欣向榮之勢。但是,22個社團缺少集中展示宣傳的機會,因此京江學院社團聯合會打算開展 第四屆社團風采之星 評比活動。二 活動目的 1 向同學們展示京江學院22個社團的自我風采,鞏固京江學院22個社團對同學...

社團活動策劃書 社團活動月開幕式策劃書

讓各家社團在活動月中更好的展示各自的生機與活力,更好的展示山西大學豐富多彩的社團文化,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積極活躍學生社團活動,通過不同類別社團開展的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的活動,弘揚建設和諧校園的風貌,烘托校園人文氛圍,展現各類社團的新風采,給社團活動月乙個良好的開頭。二 主辦單位 共青團山西大學委...

社團活動策劃書社團會徽設計徵集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會徽徵集活動,為愛心環保協會會徽的設計徵集優秀會徽,同時發揮學生的獨特創意,擴大愛心環保協會在學校的影響,拉近愛心環保協會與學生之間的距離,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為學生提供乙個展現自我的平台,使學生的設計天賦 繪畫天賦和表達能力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二 活動時間 3月10日至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