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學團隊申報材料

2023-02-02 16:21:06 字數 1048 閱讀 1225

篇一:優秀教學團隊申請書

優秀教學團隊申請書

教學團隊名稱: 團隊首席教師: 負責課程名稱: 所在院系: 申報日期: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教務處制

填寫說明

一、本表請直接錄入,不要以剪貼代填。

二、頁面為a4紙,雙面列印,於左側裝訂成冊。各項內容頁面內容不夠,可以加頁。

三、填寫務必要嚴肅認真、實事求是。所涉及的專案、獎勵如發現虛假資訊,將取消該團隊參評資格。

四、院、系評價意見務必加蓋公章,否則推薦無效。

一、團隊申報簡表

二、團隊成員情況

篇二:惠州學院優秀教學團隊申報表

附件3: 惠州學院優秀教學團隊申報表

(201x年)

團隊名稱: 服裝數位化技術

團隊帶頭人: 楊雪梅

申報單位:服裝系

申報時間: 201x-6-20

惠州學院

填表說明

1. 申報表用a4紙雙面列印。

2. 申報表由申報的教學團隊填寫。所填內容應真實、可靠,如有弄虛作假,取消該團隊參評資格。

3. **中所涉及的專案、獎勵、教材,截止時間是201x年月日。

4. 如**篇幅不夠,可另附紙。

5、各系部意見務必加蓋公章,否則申報無效。

一、 團隊基本情況簡介

1. 歷史沿革

2. 人員構成

3.建設成果

4.目標定位

篇三:優秀教學團隊申報表

附件二江蘇省高等學校優秀教學團隊申報表

團隊名稱:團隊帶頭人:申報學校:

(201x年)

1江蘇省教育廳制

填表說明

1. 申報表用a4紙雙面列印。

2. 申報表由申報學校填寫。所填內容應真實、可靠,如有弄虛作假,取消該團隊參評資格。

3. **中所涉及的專案、獎勵、教材,截止時間是年12月31日。

4. 如**篇幅不夠,可另附紙。

2201x

一、 團隊基本情況簡介

3.建設成果

3二、團隊成員情況

4注:根據人數複製、填寫5

中糧優秀團隊申報材料

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2011年暑期 社會實踐活動優秀 團隊申報 材料申報單位 畜牧獸醫系 服務團隊名稱 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畜牧獸醫系 中糧養豬就業創業見習 暑期社會實踐團 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2011年暑期社會實踐活動 優秀團隊申報材料 畜牧獸醫系 中糧養豬就業創業見習 暑期社會實踐團 大學生暑期...

優秀班級申報材料

團支書 蔡福亮 主要負責同學們的思想工作,傳達團總支的通知,組織班級的第二課堂活動。學習委員 沈萍 主要負責班上上課考勤,督促同學學習,協調老師與同學之間的關係。組織委員 胡巧巧 主要負責組織班級活動 主題班會,課外活動,黑板報更新等,並協助團支書工作。文娛委員 鍾家翔 主要任務是組織班級文娛活動,...

優秀班級申報材料

優秀班級申報材 料申報單位 申報時間 2014 11 18 目錄卷首語 閃耀青春,相聚機電 班級概況 褪去稚氣,華麗蛻變 班團建設 腳踏實地,超越夢想 學風建設 夯實基礎,提高能力 班級管理 眾人劃將,揚帆起航 班級活動 百花齊放,眾鳥爭鳴 放眼未來 總結經驗,開創未來 抓住機遇騰飛夢想 卷首語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