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環境下的大學英語教學模式的優勢及應用

2023-02-01 17:12:05 字數 535 閱讀 1902

計算機網路環境下的大學英語教學模式的優勢及應用作者:閻麗

**:《校園英語·上旬》2023年第04期【摘要】新課程理念強調在大學英語教學中,各高校應準確、充分地把握多**、以及網路技術為英語教學帶來的契機,努力擺脫傳統英語教學模式的束縛,與時俱進,利用現代資訊科技,結合學生不同認知特點與需求,探索出全新的教學模式,進而推動大學英語教學逐漸向個性化,不受空間、時間約束以及積極主動學習的發展方向。

【關鍵詞】計算機網路環境大學英語教學模式應用**前言在社會科技飛速發展背景下,尤其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的不斷更新與推廣,大學生英語教學模式、方法等各個方面也迎來了新一輪的發展給予和挑戰,現代英語課堂再也不是由教師單方面的主導的模式,傳統的填鴨式教學方式已經無法調動學生的學習熱情,激發其學習主觀能動性。而在計算機網路環境下,怎樣將其優勢與傳統教學手段有機整合,創新出全新的大學英語教學模式,培養出符合現代化建設需求的人才,也是廣大教師應考慮的首要課題。

一、新教學模式的優勢分析

1.有助於多樣化語言學習環境的構建。基於計算機網路技術的大學英語教學模式,強調要以教材為主,積極發揮現代資訊科技的積極作用。

計算機網路

杜拉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 女 27歲 1982年10月18日 居住地 北京 139 手機 e mail 最近工作 3 年10個月 公司 xx銀行軟體開發 北京 行業 金融 投資 職位 高階軟體工程師 最高學歷 學歷 碩士 專業 計算機網路 學校 英國桑德蘭大學 自我評價 外資銀行工作經驗,有ibm主機...

計算機網路

務。它包括群體工作方式研究和支援群體工作的相關技術研究兩部分。通過建立協同工作環境,改善人們通訊的方式,消除或減少在時間和空間上的障礙,從而節省工作人員的時間和精力,提高群體工作質量和效率。計算機協同工作將計算機技術 網路通訊技術 多 技術及各項社會科學緊密結合起來,可向人們提供一種全新的交流方式。...

計算機網路

答案僅供參考 一 選擇題 1.計算機網路最重要的功能是?a a.資料通訊b.資源共享c.節省費用d.提高可靠性 參考模型的哪項功能在第2層實現?c a.編碼路由b.佈線c.介質訪問控制 d.路由 3.下列哪項陳述不正確?c a.傳輸層協議使用tcp埠號和udp埠號。使用視窗和定序提供可靠的資料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