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生敘事作文 感恩

2023-01-27 01:45:04 字數 692 閱讀 4019

小學生敘事作文感恩

感恩是春天花叢裡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烯了你內心的溫暖;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觸動你的心靈。學會感恩,這話誰都會說,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呢?甚至有些人認為:

只有受到別人的幫助後,我們才去感謝他們。切對身邊的那些默默付出的幫助,則毫不在乎。所以,感恩,應該從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

我們要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給了我們一切的一切。是父母精心照料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是父母是他們撫養我們成長,是他們在我們奪得成功時與我們一同高興,;是他們在我們遇到挫折時,鼓舞我們,激勵我們;一聲聲叮囑,一次次關愛,父母的心血時時流淌在我們的周身。

我們要感恩老師,是老師給了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學會了做人。教學是一種艱苦細緻的腦力勞動,老師為此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老師要精心設計每乙個教學方案,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仔細批改每乙份作業,老師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

我們要了解和體諒老師工作的特點和辛苦,尊重老師的勞動。

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所細心照顧過我們的人吧。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感恩就如同擁有了一筆巨大的財富。讓我們學會感恩吧!

感恩,使你學會找到身邊的幸福,學會知足。擁有感恩的心,你會感激地球,是它給了我們安身立命之所,我們在宇宙中有乙個生存的環境,富饒土地上的各種物產,給我們的生存提供了充足的物質保障。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同學們記住這句話吧!

小學生感恩作文

感恩立德 心懷感恩,以德立世 常言說,立人先立德,樹人先樹品。存一顆感恩的心,存一顆立德之心,去看待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感恩父母,給予我們乙個聰明的大腦 豐富的感情 明亮的眼睛 靈巧的雙手.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雪花感恩冬天...

2023年感恩心最美小學生作文

感恩心最美小學生 人類誕生時,上天就賜給我們一顆慈悲為懷以及懂得感恩的心。懂得感恩的心最美,感恩的心使我們平靜,感恩的心使我們快樂,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會使我們常常以笑口常開面對別人,會讓別人和自己都感到快樂。我也要以感恩的心感謝別人,讓大家都因感恩而快樂!我要感恩的人 事 物當然很多,其中,我最...

感恩老師小學生作文

感恩老師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讓他茁壯成長 小鳥感謝大樹,因為大樹讓它有了乙個溫暖的家 山峰感謝大地,因為土地讓他高聳 而我感謝老師。那一次,我數學沒考好,不敢回家,怕爸爸媽媽責罵,就蹲到學校的牆角。你看見了問 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數學沒考好,我不敢回家。我回答道。而你溫柔的對我說 考試沒有什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