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感恩心最美小學生作文

2023-02-14 01:21:03 字數 457 閱讀 7813

感恩心最美小學生

人類誕生時,上天就賜給我們一顆慈悲為懷以及懂得感恩的心。懂得感恩的心最美,感恩的心使我們平靜,感恩的心使我們快樂,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會使我們常常以笑口常開面對別人,會讓別人和自己都感到快樂。我也要以感恩的心感謝別人,讓大家都因感恩而快樂!

我要感恩的人、事、物當然很多,其中,我最想要感恩的是大自然萬物,大自然為我們帶來許多歡樂,大自然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在不同季節,送來不同的祝福;在不同的節慶,帶來不同的氣氛;在不同的情境,帶來不同的心情;在不同的氣候,但來不同的驚喜。

春天,花朵綻放,世界有了強大生命力,心情也因此開懷;夏天,蟬兒躲在樹上乘涼,伴奏給我們聽,把煩惱都拋到外面去了;秋天,楓葉飄落地,看起來真美麗;冬天,下雪了,雪人在外頭喊著:「祝你們有個溫暖美好的夢!」

大自然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感受,所以我想要特別謝謝它。其實,世界上各個角落,都有默默為我們服務的人,所以我們要經常以感恩的心面對別人!

2023年心小學生作文

心小學生 在那綠色的山谷中,天上飄著稠欺的小雨,有個男孩在哭。那個男孩,很象我。男孩想知道是不是能喚回你的記憶。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就是快樂的思想,偉大的人生藝術,就是盡量有快樂的思想 男孩,向遠方遙望的眼睛和那顆要去完成的心。不知你是否能了解男孩的感情,又有誰願分擔男孩的惰感。男孩渴望著把他必須跟你...

2023年小學生敘事作文 感恩

小學生敘事作文感恩 感恩是春天花叢裡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 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烯了你內心的溫暖 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觸動你的心靈。學會感恩,這話誰都會說,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呢?甚至有些人認為 只有受到別人的幫助後,我們才去感謝他們。切對身邊的那些默默付出的幫助,則毫不在乎。所以,感恩...

小學生感恩作文

感恩立德 心懷感恩,以德立世 常言說,立人先立德,樹人先樹品。存一顆感恩的心,存一顆立德之心,去看待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感恩父母,給予我們乙個聰明的大腦 豐富的感情 明亮的眼睛 靈巧的雙手.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雪花感恩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