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的愛情故事

2023-01-26 16:42:04 字數 863 閱讀 5036

哈哈哈,當初我之所會選取這個糟老頭是因為我喜歡他的老實和實在。這句話從奶奶口中說出來的時候,奶奶是顯得多麼的自豪與幸福

爺爺今年八十四的高齡與奶奶足足相差了十年,但這並不影響他們倆之間的恩愛。爺爺在年輕的時候以前結過一次婚,但後面因為某些原因最後以離婚收場,在往後的幾年裡面爺爺遇上了奶奶,他們倆是經過他人介紹而認識的,但是在婚後的日子裡面爺爺和奶奶也經常吵架拌嘴,但是結果總是以爺爺失敗而告終。

記得小時候,奶奶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惦記著爺爺,小到吃個水果都會本能地把爺爺那乙份準備好,家中的事務都由奶奶一手包攬。爺爺只習慣**奶做的飯菜,奶奶也懂得爺爺需要的東西,有時候只要爺爺做了乙個動作奶奶立刻就明白下一步爺爺要幹什麼,在他們倆的人生當中雙方都已經徹底地融入了對方的生活和習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爺爺年輕時是廣州市裡面的第一批考取電工證和拿到會計證的工人,所以爺爺自己攢了點錢給奶奶買了一輛自行車,讓奶奶騎著自行車到菜市場買菜做飯,爺爺也會每月把必須的工資上繳到奶奶手中,但是爺爺會自己私藏一些給我當做零花錢,所以在小時候我相對於別的小孩來說零花錢是相當的充足。每一天爺爺去上班時,奶奶都會準備好熱乎乎的早餐,有時候爺爺會說上幾句:怎樣又是這個阿?

,然後奶奶就氣沖沖地說:你別吃但是最後爺爺還是把奶奶的早餐吃的一乾二淨。

最後奶奶回去房間拿出小鏡子梳理著頭髮說:來,還是幫我和爺爺照一張吧爺爺還是無動於衷,明顯爺爺明白奶奶的脾氣和性格,最後爺爺和奶奶面帶微笑地照一張他們滿意的**。

爺爺和奶奶他們倆都告訴過我,他們也是經常吵架,不管大事小事,但是最後都是有乙個站出來退一步或者道個歉,大家相互包容相互扶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看待一件事情的對錯才能夠更好的相處。

其實,我們在工作生活中,與親人朋友相處也是一樣的,要學會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這樣才能夠建立乙個和諧的氛圍,工作上事半功倍,生活上簡單愉快。

感謝爺爺奶奶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定會珍惜 每當聽到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養育了我12年的爺爺奶奶。在這12年裡,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傳授我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把我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培養成乙個乖巧懂事的姑娘。歲月悠悠,波光明滅,唯有...

感謝爺爺奶奶

生活中我們曾得到許多人的幫助,這些幫助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它可能是摔倒時朋友的攙扶,沒考好時父母的鼓勵,沒帶尺時同學的給予,受傷時老師的護理 我們都會感謝他們的幫助。而我,在這裡要感謝我親愛的爺爺奶奶。我很小時候,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沒時間更多地管我,爺爺奶奶便頂替了爸爸媽媽的 職位 來照顧我。平常...

讓爺爺奶奶高興

教材分析 讓爺爺奶奶高興 是山教版第二單元 關心你,愛護你 這一主題下的第乙個話題。它體現了課程標準中,體會家庭成員間的親情,以恰當的方式表示對他們的感激,尊敬和關心,孝敬長輩。的內容。通過教學活動,使學生了解爺爺奶奶過去及現在為家庭與社會做出的貢獻,激發學生對他們的崇敬之情,對老年人產生敬意,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