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故事

2021-12-30 04:31:18 字數 952 閱讀 2149

不知是從何開始喜歡上她的,或許是在一起的日子久了,日久生情吧,到發現時,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她。

我跟她從小就認識,我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同乙個學校讀書。我們兩個人的成績都還不錯,所以很受老師的重視,老師也經常讓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那樣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原來的那群學校撤了,她轉學了,我也轉學了,到這次,我們不在同乙個學校,這時的我才明白,沒有她的世界真的很無聊,我很想她。

終於熬過了一年,在我強烈的要求下,父母幫我轉了學,很高興,我們又在一起了,久別一年後,我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更遠了,但只要每天都能看到她說,我就覺得夠了。

後來啊,我們都一起上了初中,到這次,我們不在同乙個班,我們班主任管的很嚴,平時沒有什麼時間出來,也很少看到她,但我每天都會在窗邊靜靜的看著她所在的教室,想象著她在教室裡的樣子。

初中一晃就過去了,我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也不清楚她在想什麼,可她的影子卻已經是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中,想忘記都忘不了了。我們一起是上了高中,是同一所高中,並且分在同乙個班上,當時我真的很高興,我知道我愛她,就在我準備向她表白時,我發現我還是晚了一步,她……愛上了別人,在初中時認識的同班同學。

她愛上別人了,這一訊息就去晴天霹靂般響徹我的耳邊,我很傷心,每當看到她的時候,我的心好痛,我時刻告訴自己,不會有結果的,可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一直默默的關心著她。後來,我終於想通了,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她也愛你,只要看到你愛的人幸福,就夠了。就這樣,高一過了,高二分科,我選擇了理科,而她,選擇了文科。

高中四年我真的過得好辛苦,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卻不能愛,明明不高興,卻不得不裝出一副開心的笑臉……日子總是要過的,高考也一天天的靠近了,高考後,我的成績比較好,進了一類大學,而她,卻只能進三類的大學,不服氣的她選擇了復讀,後來我才知道,她選擇復讀,是因為他也選擇了復讀,而我,永遠也只能在一旁默默看著他們,祝福著他們。

在後來的一次同學談話中,我才知道,在她愛上那個人之前,她等過我,只是我走的太慢,當我趕上她時,她已經愛上了別人。

北京愛情故事

有一種成長叫程峰,有一種友誼叫吳狄,有一種現實叫石小猛,有一種悔悟叫楊紫曦,有一種執著叫林夏,有一種疼惜叫邵華陽,有一種媳婦叫沈冰,有一種成功叫肥四,有一種悲劇叫吳魏,有一種糾結叫伍媚,有一種故事叫北京愛情故事。第一聲滴答 有一種愛情叫瘋子。這輩子,應該有那麼一次,為了某個人,徹徹底底地瘋狂一次,只...

北京愛情故事

看完了北京愛情故事,那一切靜止的結局,留下了太多的懸念。他們的故事告訴了我們很多。關於友情,關於愛情,關於夢想,關於青春,關於成長,關於人生。一 關於友情 1.他們告訴我這一輩子若能有幾個真心的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2.能有幾個願意與你分享快樂,面對困難的朋友是一種財富。3.友情需要用心經營,需要相互...

北京愛情故事

正如我身邊的朋友所說的,我的世界比別人慢了半個節奏。也正如我家裡的變化,也是比其他家庭慢了一步。早就聽同學說過,北京愛情故事 是個不錯的電視劇集,但我今天才看完。明白了許多道理,教會了對自己以後生活的思考。記得第一次,出省界去的城市就是北京。在那裡,我感觸的是陌生感,它的變化與我沒有絲毫關係!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