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裡的愛情故事

2022-01-30 00:06:34 字數 592 閱讀 9144

草坪裡的愛情故事今年的春雨有點特別,沒頭沒腦連續下了了幾天,站旁邊的草坪像浸在水裡的禾苗兒,咕咕嚕嚕的喝了個飽。緊接著是一陣子的晴好天,這一潤一晾,草苗兒抽出了綠芯,木棉樹吐出了新鮮光滑的綠葉,高大棕櫚樹的中分頭梳得油亮光鑑,後山的紋竹著上了翠綠的長袖,和風慢拂。穿上白色新衣的大樓歡愉看著面前來往的車輛。

美麗的廣氮引來了乙個「王子」的到來,乙隻油蛙在草坪里安了家。這個愛唱歌的「王子」果然名符其實,每到黃昏,在落日的餘暉和夜光燈交相輝映的時候,他就會開始他的演唱會。油蛙的歌聲並不是動人,唱來唱去總是乙個調兒。

起初的時候,大家沒有太過留意,時間長了,它的老調兒開始讓人覺得煩悶了。這個孤單的傢伙不厭其煩大聲地唱著「單身情歌」,由傍晚一直到深夜,他彷彿在用歌聲在逗引著什麼。後來,也沒有人去談論他了,似乎都明白,在這個除了汽車和廢氣的地方,乙個愛唱歌的「王子」是難覓知音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又看到了它。讓我感到驚喜的是它竟然多了女朋友在旁邊。看到它炫耀地攜著女朋友從我面前漫步走過,一陣暖意從心底裡湧出來,「王子」終於用歌聲等來了她的公主。

接下來,我再也沒有聽到「王子」的歌聲了。再後來,大樓的前後左右到處都是蹦蹦跳跳的小油蛙仔。這個故事在站裡面散了開,很多人都知道了愛唱歌的油蛙發生在草坪裡的愛情故事。

我的愛情故事

不知是從何開始喜歡上她的,或許是在一起的日子久了,日久生情吧,到發現時,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她。我跟她從小就認識,我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同乙個學校讀書。我們兩個人的成績都還不錯,所以很受老師的重視,老師也經常讓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那樣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原來的那群學校撤...

北京愛情故事

有一種成長叫程峰,有一種友誼叫吳狄,有一種現實叫石小猛,有一種悔悟叫楊紫曦,有一種執著叫林夏,有一種疼惜叫邵華陽,有一種媳婦叫沈冰,有一種成功叫肥四,有一種悲劇叫吳魏,有一種糾結叫伍媚,有一種故事叫北京愛情故事。第一聲滴答 有一種愛情叫瘋子。這輩子,應該有那麼一次,為了某個人,徹徹底底地瘋狂一次,只...

北京愛情故事

看完了北京愛情故事,那一切靜止的結局,留下了太多的懸念。他們的故事告訴了我們很多。關於友情,關於愛情,關於夢想,關於青春,關於成長,關於人生。一 關於友情 1.他們告訴我這一輩子若能有幾個真心的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2.能有幾個願意與你分享快樂,面對困難的朋友是一種財富。3.友情需要用心經營,需要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