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愛這一次

2023-01-25 15:27:02 字數 1116 閱讀 4074

愛情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來到,那麼突然,毫無徵兆,卻又如此兇湧。它就像海嘯,毫不猶豫的把我捲入其中,令我窒息,令我頭暈目眩。它又像乙個巨大的漩渦,不斷的把我往深處拉,我毫無抵抗,也不想抵抗,我寧願死在這瘋狂的旋轉之中,這樣在它離開之時我就不會感到痛苦。

突然間,它好像平靜下來,變得靜謐而美麗,好像通過時空隧道進入了另乙個空間。這裡暖風習習,芳草遍地,鳥語花香,清泉流淌……愛情像魔鬼,又像仙子。遠處,我看到一片嬌豔欲滴的紅玫瑰,我好想摘幾朵送給她,但我沒有這麼做,我要陪她一起來欣賞,關於愛情的一切我都不想去破壞它,我只想小心的呵護它,我想乙個真正的男人應該懂得憐香惜玉。

我要送給她比玫瑰更美的,那就是一顆真心。

凝霜——紅袖添香論壇的才女,就像一位天使,通過網路飄入我的世界。我五行屬水,她說,我可以止水,凝者,止水也。然而我卻不能心靜如水,我只能心亂如麻。

一開始,我只是仰慕她的才華,驚嘆於她在一瞬間將無形的思想凝聚成一首首精美的詩詞。那感覺就像乙個魔術師在變魔術,像一位賢惠能幹的**,隨意的擺弄一番就作出幾樣精緻的小菜。她讓我想起我的老師鳴兒,但她比鳴兒更優雅。

這些我做不到,我只能抱著一顆虔誠的心來欣賞她的作品,通過她寫的文字我希望能讀懂他的心。

我逐漸也迷上了詩詞,一開始我純粹只是喜歡詩詞,到後來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將她和詩詞區分開來,一填詞就想到她,一想到她就想填詞。我終於發現我已經愛上了她。每天我只要看到她**,我心裡就很踏實,反之就會特別失落。

當qq上那個留著小辮子的她變成紅色的時候,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和她交談,我感到從沒有過的愉快,無論談論詩詞或是閒聊,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享受。

我曾經一直想跟她打**,但總是沒有勇氣,生怕一不小心打破這分難得的寧靜,我自編了一句「名言」來安慰自己——愛乙個人,就要和她保持距離。也許在我內心裡,愛情不必說出來,發個資訊也許更加浪漫。

我最想看到聊天時她常用的那個掩嘴笑的表情,總讓我想起我的小外甥女媛媛,那麼可愛,讓我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但如果她的頭像是灰色的,我的心情也會一片灰暗,我會沉浸在無盡的思念中,想念她的好,想念她的妙,想念她的溫柔和她調皮的微笑……

愛情,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滋潤著我的心田,讓我本已乾涸的心開始慢慢舒展。對於這份情,我將會認真對待,在它存在的時候,我會小心的呵護它,當它逝去的時候,我會把它作為永恆的記憶儲存在腦海中,見證我今生曾經愛過。

一生只愛這一次,縱使有恨卻無怨。

也就是在這一次培訓

3 你認為在webquest教學中,教師應該扮演什麼角色?對學生的學習應該起到什麼樣的作用?教師是引領者,構建者。在網路 式教學中,教師要考慮乙個明確的主題,讓學生自主 要建立腳手架,知道學生處理資訊,知識間的轉化,以及知識的應用,同時整個過程要起到監督的作用,處理學生可能遇到的問題,例如課題方向出...

一生只愛了人

作者 北廣人物 2017年第36期 不久前,中國科學院院士潘際鑾受邀做客央視 朗讀者 欄目,他說 我取得的成就背後有著老伴的功勞,沒有老伴,我不可能做出這麼大的成就!90歲的焊接工程專家 中國科學院院士潘際鑾,被稱為 中國高鐵第一人 的國之棟樑,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說 我這一生只幹了一件事,只愛了乙個人...

小公尺,這一次你會學蘋果嗎

7月16日,蘋果和ibm針對企業級移動辦公市場,達成排他性合作協議。海比研究表示並不看好蘋果和ibm的合作,ibm apple 2,但這一合作模式卻一定會引起國內的廠商跟風模仿。據了解,國內某管理軟體廠商正在制定相關的策略,也想借勢營銷一把。海比研究認為,ibm若想在國內市企業級移動應用市場上取得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