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英才網招聘顧問不用上大學照樣拿高薪的六種工作

2023-01-25 15:24:03 字數 1490 閱讀 1546

不用上大學照樣拿高薪的六種工作

「去上大學,你才能找個好工作,享受好生活。」很多人都這麼說。但大學並不適合每乙個人。

有些人不想被關在一間教室裡面,整天不是讀教科書就是考試。他們也不是非要當個律師或者建築師不可。比起設計大樓,他們更願意加入建造大樓的團隊。

他們更希望在工作中學習。那些對大學生活沒有熱情的人,下面這些工作正適合你。但就像老話說的那樣,在社會大學,你同樣要付出一些學費。

航空交通管制員

航空交通管制員的工作主要是負責指揮飛機安全地出發和到達。新人的年薪大約是17800美元,但當你完成了在職培訓的階段,並逐步積累工作經驗,你最高可能拿到接近14萬美元的年薪。如果你考慮要加入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的培訓課程,你的年齡必須在30歲以下,除非你曾經有航空交通管制行業的相關工作經驗。

電網維修技師

對那些喜歡與電打交道的人來說,發電廠、變電站和中繼電站維修人員的工作就是維護修理民用和商用電網中的無數個中繼點。這個行業的平均年薪是6.17萬美元,不過收入最高的那10%的人可以拿到8.

2萬美元的年薪。儘管這份高危工作需要大量的培訓,但至少你申請這份工作時不會需要出示學位證明。

理財顧問

如果你更希望有乙份坐辦公桌,接觸各種人的工作,但你仍然不想讀大學,那理財顧問這樣的工作就最適合你了。儘管理財顧問需要考證,不過你通常能邊參與在職培訓,邊準備考試。理財顧問在實習期通常能拿到2萬到2.

4萬的年薪,但只要工作經驗超過五年,就能拿到超過10萬美元的年薪。

油頁岩礦區(bakken shale)

北美地區的石油產業就像是當代的淘金潮。哈利伯頓(halliburton)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氣勘探公司,他們在北達科塔州的油頁岩礦區勘探工作為兩年工作經驗的工人提供13萬美元的高年薪。從北達科塔油頁岩礦區往外運輸石油的卡車司機,據報道也能拿到10萬美元以上的年薪。

另外據內部人士透露,礦區還有上千個高薪的崗位空缺,只需要少量甚至不需要工作經驗,對教育經歷也只要求高中學歷。

電梯維修工

每當你走進電梯,或踏上自動扶梯。你會不會經常擔心它們的可靠性?這就是電梯修理工/安裝工能夠拿到平均6.

7萬美元年薪的許多理由之一。他們的年薪最高可能到達10萬美元。這份工作不僅有一定危險,同時上崗前還要接受總共四年的學校培訓加上實習培訓。

下次,當你乘坐電梯直達40樓時,可以想想那些保證電梯正常安全執行的工人們。

公交巡查員

紐約市有54%的家庭沒有自己的汽車,每天的生活都依賴公共運輸。任何公交系統的安全問題或者中斷故障,都會讓市民損失時間和金錢,尤其是在大城市。最糟糕的情況下,還會造**員**。

這也讓公共運輸巡查員成為一項重要的工作,能夠獲得每年6.1萬美元的起薪,並在幾年工作經驗之後就能公升到年薪10.3萬美元。

結論任何乙個在職場上獲得成功的人,都具有乙個正規教育無法給予的品質:出眾的職業道德。在任何領域,那些願意比其他人工作更努力的人,都會獲得乙份令人滿意的,能過上舒適生活的薪水。

你有沒有見過在每個領域都做得很出色的人?那並不令人意外。教育背景的確很重要,但上面這些工作說明,只要是願意努力工作的人,就會有豐厚的經濟回報。

深圳英才網招聘顧問隱忍還是發作職場裡是個難題

隱忍還是發作職場裡是個難題 乙個很有意思的事實是,很多天蠍座在職場溝通上容易犯 時間差 的錯誤 要麼他們隱忍一切讓人認為沒有問題,要麼忍耐了很久之後的突然爆發又把人完全打懵 怎麼就發火了?在合作和溝通為重要基調的職場中,職場人都需要面對隱忍還是爆發的困擾。時間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藥方,這話一點不假。當你...

深圳英才網招聘顧問經典的面試試題為啥井蓋是圓的

經典的面試試題 為啥井蓋是圓的?微軟要的是 人 聰明 好學 踏實 自信,具備良好的道德和較強的團隊精神的 人 謎語題也好,推理題也好,所要考察的,都是衝著乙個 人 字。乙個優秀的 人 正是一些著名的企業孜孜以求的,也是他們這一系列測試 怪題 的指向所在。為什麼下水道井蓋是圓的?這個問題,是微軟公司向...

莆田英才網

概述 莆田英才網是乙個立足莆田,輻射全國的地方人才 聯盟。莆田英才網是由莆田地區知名地方招聘 聯合發起,為形成區域優勢 達到互補的目的而成立,自成立以來,為當地的企業招聘和個人求職提供諸多方便和有效幫助,得到當地工商界和各界從業人員的認可和信賴!發展 莆田英才網在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下,發展迅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