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活動方案

2023-01-24 23:18:04 字數 788 閱讀 5194

2023年「魅力課堂、動感課間」跳繩比賽

六十五中活動實施方案

為了豐富我校陽光體育活動,切實把民族傳統體育與現代的陽光體育有機結合,認真貫徹市教育局的指示精神,開展好學校體育活動,形成全體學生人人參與大課間活動的良好氛圍。努力營造具有我校特色的陽光體育。讓學生在陽光下健康成長,積極鍛鍊,增強體質,發揚頑強的拼搏精神。

特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比賽時間:2023年11月12日

二、比賽地點:學校操場

三、比賽規則:

1、以學年為單位,同學年比賽。

2、一分鐘計時,以次數多為勝

四、比賽專案:(一分鐘計時)

1、雙腳跳繩(每個班級男4人、女4人)

2、單**換跳繩(每個班級男4人、女4人)3、雙搖跳繩(每個班級男4人、女4人)

4、集體跳繩(男6人、女4人)

五、比賽要求:

1、參賽學生允許報三項

2、各班級按規定場地站好

3、遵守賽場紀律,保持場地衛生

4、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搞好團結六、比賽順序:1、初一學年、初二學年、初三學年、初四學年、七、錄取辦法:

1、單人比賽每組取前三名,按計數排序

2、集體比賽每學年取第一名、按計數排序

八、獎品頒發:

1、獎狀:以學年為單位,每學年取一名團體獎2、獎品:單人第1、2、3名,集體第1名,共112名。

九、組織機構:

總指揮: 劉艷梅李天平

記時: 陳曉冬李思靜許慶福武國慶董彬

大慶六十五中學藝體部

2012-10-23

跳繩活動方案

濱河小學 跳繩和踢毽 活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全面貫徹 關於開展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的決定 精神,堅持以人為本,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堅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堅持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學習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享受一輩子。激發 興趣,培養學生的鍛鍊習慣,鍛鍊學生勇敢頑強 堅忍不拔的意志品格,促進學生在身...

跳繩活動方案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跳繩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跳繩是一種簡單易行的運動。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就會。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耗時少 耗能大的有氧運動。中國教育改革和發展綱要 明確指出,最大限度地發掘學生的身心潛能,力求人的主...

跳繩活動方案

張村小學跳繩活動方案 為了推動全國中小學生每天1小時課外體育活動的深入開展,我校也全面試行大課間活動,以跳繩為主,保證讓學生每天在學校能夠參加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全面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促進學生的身心健康發展,貫徹 健康第一 的指導思想,在小學生中牢固樹立 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