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部總結

2023-01-24 22:39:05 字數 1370 閱讀 3859

qweer二期工程生產工作會議紀要

會議時間:2023年12月21日

會議地點:qweer二期專案部

參加會議單位及人員:

qweer建築有限責任公司:111、2233、44

qweer負責人:宋洪濤

qweer專案負責人:魏寶軍

qweer專案技術員:龔繼超

qweer專案負責人:張東風

會議內容:

為進一步提高工程質量、規範冬季施工保暖措施,針對各工地在施工過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公司專案部組織各工地專案負責人於週六下午三點在紫薇壹號專案部開工作例會。

首先各工地匯報各自的工程進度:

12#樓三層施工,17#樓八層施工。

13#樓四層施工,18#樓六層施工。

16#樓四層施工,19#樓四層施工。

20#樓四層施工。

首先公司工程部qweer宣讀12月14日《qweer開展建築施工現場綜合大檢查》的通報。在這次大檢查的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各標段應認真自查,發現問題所存在的根本原因,並及時整改。公司工程部將與下星期複查。

二期專案部負責人劉善月存針對各專案施工現場質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情況進行了總結,並對下一周的工作進行了安排。總得來說上週的工作進展的比較順利的。目前已經進入冬季施工,各施工標段要注意成品的保護,做好保溫措施。

特別是混凝土澆築完後,必須在每戶生個火爐,確保混凝土不被凍傷。火爐應由專職人員隨時看守,保障火爐的正常燃燒,並配備滅火器,消防水源。電焊工作業時必須有二次漏電保護、配備滅火器、消防水源。

天氣寒冷架子工應做好保暖,作業時必須佩帶安全帶。木工控制模板工程質量是保證砼質量、砼構件幾何尺寸和垂直度、平整度重要環節。因此木工支模板時必須做到模板拼縫嚴密,不得漏漿,與砼接觸應清理乾淨並塗刷隔離劑。

穿牆螺栓布置合理,對大廳頂板必須起拱到規定的高度。

對於工程部和監理共同組織的質量大檢查,十分客觀準確的反應出各專案目前的工程質量情況,從這次檢查結果可以看出每個專案管理人員對於現場工程質量的責任心和對於現場的管理能力。這次檢查取得好成績的專案要戒驕戒躁,認真發揚下去。沒有取得好成績專案,不要氣餒,應認真總結自己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

下週工作安排:

各施工標段必須把回填土所需的土方量,整幢樓所需的鋼筋型號、鋼筋量星期一報工程部。

各施工標段應認真準備下次工程部和監理對工地現場安全文明施工的檢查。

各施工標段應把商業險的合同和交費單影印件上報公司。

各施工標段應加強注意冬季施工保暖。加強對木工支模板的質量要求。

對上述專案部所提出的各項工作和要求,望各施工標段能積極予以配合。

傳送:qweer二期各施工標段

抄送:qweer二期工程部

報:qweer建築有限責任公司

qweer建築有限責任公司

qweer建築安裝****

專案部總結參考

011年,轉瞬即逝,但回想剛到客戶現場時的不知所措,卻好像又過去了很久一樣。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但是,最讓人值得驕傲的是,我學習到了很多專案管理和質量控制的知識,同時在平時的工作中得到應用,並積累了一些相關經驗。下面是我對過去一年的工作經驗總結和自認為好的一些實踐,請領導評審。專案...

專案部工作總結

株洲市保障性住房水竹湖工程 2012年8月份工作總結 湖南省第五工程 株洲市保障性住房水竹湖經理部 2012年8月25日 2012年8月份工作總結 在業主 監理的正確領導下,我部精心組織,全體員工積極努力,克服了條件差,雨天等不利因素的影響,基本完成預期目標,現將我部8月份以來的各項工作情況作以總結...

專案部年終總結

2010年國際汽車城專案部年終工作總結 自國際汽車城專案昆明出口加工區工業南標準廠房c 04地塊和e地塊開工以來,我專案部所有人員本著 認真學習 紮實工作 的原則,始終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認真的完成了監理工作,專案部人員自身的業務水平 政治素養和綜合能力等都有了很大提高。現我代表國際汽車城專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