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學生日記

2023-01-23 15:51:02 字數 545 閱讀 3357

作者:曹靜雯

2o14年12月10日星期三陰

今天下午放學後,姐姐到我家來寫作業。我很開心!可是她一來我們就玩了起來。

我幾乎忘了寫作業,想起來時已經黑天了。我寫完作業還要背品生老師發的卷子。我想哭,可是我想堅持就是勝利。

可我還不想背,因為我想寫完日記再背,所以我就趕快寫日記了。

2023年12月21日星期天晴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姐姐家玩。姐姐上四年級會寫毛筆字,可我才上二年級不會寫毛筆字。我求姐姐教我怎麼寫毛筆字她同意了。

我高興極了!姐姐先教我握筆姿勢,這個握筆的姿勢有點難度,可我還是學會了。接著她又教了我幾個筆順,我很快就學會了。

姐姐誇我學的真快。那時我很開心。

2023年12月22日星期一晴

今天下午,老師發給每人一張紙。還讓再畫一幅。說:

可以明天早上畫完交上,最晚上交的時間是後天早上。我想了又想決定畫一幅有山、河、花、草、樹的一幅畫。我先畫上一條河,河裡的小魚跳出水面。

上面畫上運處的山和樹,下面畫上近處的小花、小草和幾個小朋友在玩耍。這幅畫的意思要小朋友不要靠近河邊小心溺水。

二年級日記

2月27日星期天陰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很冷,我姐姐到我家找我玩,我們去了我家附近的花園玩。我和姐姐玩鞦韆,我坐在鞦韆上晃來晃去,感覺就像小船在河裡飄盪,舒服極了!我和姐姐又去玩雙槓,我費了好大得勁才上去,姐姐很輕鬆的就上去了,我在上面玩得很開心,姐姐害怕的不敢動,我和姐姐下了槓,我們快樂的回到了家...

二年級日記

當聽到哭聲後,媽媽箭一樣的來到房間,看到我的情況,連忙從地上扶起我,並用一塊毛巾捂著我的傷口。然後抱著我象箭一樣地衝到路口,叫了計程車就向醫院開去。在路上,媽媽一邊幫我按著傷口,一邊安慰我。到了醫院,我就不知道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就看到媽媽著急關切的眼神,聽到我喊媽媽,媽媽的眼淚都出來了,這就是我的...

小學生二年級日記

一 跳繩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學跳繩,我剛跳了幾下就摔倒了,不過我沒有放棄,我還是站了起來繼續跳,不久,我學會了跳繩,這時,我想起了一首兒歌 花兒紅,鳥兒叫,柳樹底下把繩跳,單腳跳,雙腳跳,腳步越跳越靈巧。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無論有多大困難,我們都要勇敢地去面對,最後一定會成功的。二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