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2日上海出發

2023-01-22 21:36:04 字數 807 閱讀 1373

景點介紹:

安吉田園嘉樂比樂園,坐落於浙江省安吉縣國家級靈峰旅遊度假區內,位於長三角幾何中心縣城,占地面積約2000餘畝,其中果蔬採摘面積500餘畝,生態茶園250畝。景區依託山水資源,深挖農耕文化內涵,在依山傍水的田園基貌上,用花海果林做調色盤,描繪出乙個「田園嘉年華,開心樂無比」的形象。

特色表演

來到安吉田園嘉樂比樂園,少不了看兩場免費精彩的表演,萌寵運動會和海獅表演,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萌寵們化身運動員,在場上激烈的比拼,更有可愛的小豬幻化成跳水運動員展現出超高的跳水技能;說到海獅表演,想必大家一定想的到海獅憨態可掬的樣子,胖嘟嘟的在場上一邊賣著萌,一邊表演著各種雜耍;(表演時間以景區告示為準)

團建活動

1、破冰遊戲

破冰遊戲是一種是打破人際交往間懷疑、猜忌、疏遠的藩籬的遊戲,就像打破嚴冬厚厚的冰層。

2、動感繩圈

動感繩圈是一項團隊協作性的專案,對團隊的默契、凝聚力有很大的要求,團隊的所有學員都必須彼此信任,才能安全、完美的完成這個專案。培訓師會提供一根粗繩圈,團隊的所有學員站在圈外,利用繩圈手拉手成一圓圈,用力繃緊繩圈,每回合讓一名學員在繩圈上走一圈。

3、推獨輪車

古代獨輪車的創始者據說就是三國時的蜀相諸葛亮,它的前身就是木牛流馬。這種獨輪車,在北方漢族與排子大車相比身形較小,俗稱「小車」。在現代社會中使用的越來越少了。

慢慢的它以另一種方式又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那就是在一些拓展活動中。

4、杯水傳情

比賽開始前每位隊員都要將紙杯銜至口中。比賽時第一名的隊員將紙杯內的水倒在第二名隊員的紙杯中,依次傳遞下去,最後一人的紙杯內的水倒入乙個小水缸內,在規定時間內,盆內的水最多,誰就獲勝。

國闖12月10日婚禮出發迎娶儀式

出發迎娶 出發儀式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是2013年12月10日,農曆的11月初八,星期二。今日今晨喜事臨門 我們老李家又多添了一口人,今天是天上鵲橋,人間巧妻,一對新人時逢欣喜,花開並蒂 直接連里 鴛鴦與共 那是百年的夫妻!今天是你喜我喜他也喜 裡喜外喜處處喜 山西河喜樣樣喜 家...

2日17日安排工作

2月17日會議工作安排 研發樓各參建單位 為迎接今年三月中下旬在研發樓召開的會議,對研發樓當前的各項施工工作要求如下 1 劃線 照明 安裝於3 10日前完成 孫玉峰 2 導引負一層於3 15日之前完成,放線於2 20日之前完成 喬培中 3 防火捲簾於2 20日之前全部到場 於文福 4 大報告廳的噴淋...

日與世紀2

教學內容 青島版小學數學三年級下冊第61 62頁的內容。教學目標 結合生活經驗,認識時間單位年 月 日 掌握年 月 日之間的關係。2 知道多少年是乙個世紀,能運用所學知識判斷某某年份是第幾世紀。3.在探索學習的過程中,體會數學與生活的聯絡,培養觀察 對比 概括能力,促進數學思維的發展。感受數學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