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領創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2023-01-22 21:36:06 字數 2042 閱讀 9972

股權掛牌轉讓說明書摘要

日期: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本說明書的目的僅為向投資者提供有關本次掛牌交易的情況,投資者在做出交易決定之前,應仔細閱讀該說明書全文,並以其作為投資決策依據。現就掛牌交易事宜做如下宣告和提示:

1、本公司董事會保證股權掛牌交易說明書及其摘要內容真實、準確、完整,全體董事承諾對該說明書的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負連帶責任。

公司負責人和主管會計工作的負責人、會計機構負責人保證本說明書及其摘要中財務會計資料真實、完整。

二、本公司提醒投資者注意,凡本說明書未涉及的有關內容,請投資者直接或通過交易所向本公司查詢。

三、根據《公司法》及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天津股權交易所有關規定,本公司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已依法履行誠信和勤勉盡責的義務和責任。

四、齊魯股權託管交易中心以及有關備案機構對公司有關事項的意見,均不表明對公司的任何保證。

五、齊魯股權託管交易中心不承擔任何由於政策和市場變化給股權掛牌交易和投資者帶來的風險。關於本公司股權的投資性問題,請投資者諮詢律師、會計師或其他專業顧問。

除非另有說明,下列簡稱具有以下含義:

專業術語

注:本摘要中,任何**中若出現總數與**所列數值總和不符,均為採用四捨五入所致。

公司名稱:泰安領創廣告傳媒****

註冊資本:人民幣100萬元

法定代表人:董鎮

成立日期:2023年4月20日

住所:肥城市上海路025號

經營範圍:平面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城市亮化工程,led顯示屏製作,室內外裝飾裝修,禮儀服務,裝飾材料、建材、五金、工藝品、服裝、勞保用品、辦公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郵政編碼:271000

**: 0538--3962861

傳真:0538--3962861

泰安領創廣告傳媒****是一家專業從事平面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和**為一體的綜合性廣告設計製作公司,公司由一群充滿活力的年輕人組成的團隊,核心人員在行業內有六年以上的經驗,是肥城當地最具影響力的廣告傳媒企業之一。

公司靠其頑強拼搏的精神,吃苦耐勞的傳統,贏得了客戶的信賴。我們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為宗旨,成為讓您值得信賴的廣告**商。

二、股本結構現狀圖

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為客戶提供廣告設計、廣告製作、廣告發布、廣告**等服務。

以下財務報表非經特別說明,單位均為人民幣元。

(一)資產負債表簡表單位:元

(二)利潤表簡表單位:元

(三)現金流量表簡表單位:元

1、股利分配政策:

根據《公司章程》,本公司現行的股利分配政策為:

1、公司交納所得稅後的利潤,按下列順序分配:

1)彌補上一年度的虧損;

2)提取法定公積金百分之十;

3)提取任意公積金;

4)支付股東股利。

公司法定公積金累計額為公司註冊資本的50%以上的,可以不再提取。提取法定公積金後,是否提取任意公積金由股東大會決定。公司不在彌補公司虧損和提取法定公積金之前向股東分配利潤。

2、股東大會決議將公積金轉為股本時,按股東原有股份比例派送新股。但法定公積金轉為股本時,所留存的該項公積金不得少於註冊資本的25%。

3、公司股東大會對利潤分配方案做出決議後,公司董事會須在股東大會召開後兩個月內完成股利(或股份)的派發事項。

4、公司可以採取現金或者股權方式分配股利。

近兩年歷次股利分配情況:

公司近兩年未進行過股利分配。

(二)滾存利潤的分配安排

本次掛牌前,公司未引進新股東,因此未對滾存利潤分配作出規定,如掛牌成功後公司需要進行股權定向募集,則由股東會決定滾存利潤分配方案。

(一)推薦機構

名稱: 淄博倪仁投資****

辦公位址: 淄博陶瓷創新園#1101

法定代表人: 高聰

推薦經辦人: 高聰、李祺

**: 138********

二、 時間安排

(一)公告日期:

(二)掛牌日期:

(本頁無正文,為本次掛牌的有關機構簽署頁)

掛牌公司:泰安領創廣告傳媒****

2023年11月20日

風雅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風雅廣告傳媒有 限公司組長 唐麗飛 23 組員 舒巨集建 19 章超 22 劉秀龍 24 謝強強 25 劉長秋37 風雅廣告傳媒 簡介 公司概況 風雅廣告傳媒 成立於2009年,由六名大學生創立的,是乙個年輕的團隊,年輕的集體。作為一家廣告公司,風雅是一家以質量 誠信為根本,以廣告效果,客戶滿意度為...

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操作手冊

目錄廣告公司的服務職能 部門設定及職能 公司架構 工作紀律 注意事項 廣告公司的服務職能 廣告公司做什麼?服務客戶 是服務性行業 替客戶策劃 創作 調查 研究 製作 投放廣告 替客戶統籌整合性行銷活動,發揮 全傳播 功能 不是創造廣告,而是替客戶創造銷售機會 不是賣廣告,而是替客戶賣產品 是團隊工作...

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操作手冊

目錄廣告公司的服務職能 部門設定及職能 公司架構 工作紀律 注意事項 廣告公司的服務職能 廣告公司做什麼?服務客戶 是服務性行業 替客戶策劃 創作 調查 研究 製作 投放廣告 替客戶統籌整合性行銷活動,發揮 全傳播 功能 不是創造廣告,而是替客戶創造銷售機會 不是賣廣告,而是替客戶賣產品 是團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