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工作心得

2021-08-31 06:00:13 字數 469 閱讀 4612

今天上午參觀了簡陽市三家大型超市和三家中小型超市,也考察了簡陽幾個新的大型居民區。有所感悟。特此總結如下:

1目前超市行業開始進入飽和期,大超市占領城市重要地段,廣聚人氣;小超市遍地開花,靈活機動。

2公尺良送要在這種情況下從無到有,從有到強,最重要的兩個因素支援是:呈祥糧油在簡陽的根基深厚(占領了大比例的糧油市場份額);將「送」這個戰術深挖再深挖,做到特別和排他性,獨樹一幟,快速鎖定終端(千家萬戶的消費個體)。建立客戶資料系統,挖掘客戶潛在需求。

從而做到複製和厚利。

3公尺良送有完美的策劃和戰略戰術做為支撐。

4公尺良送現在遇到的挑戰:沒有任何經營超市的經驗和相應的管理人才和體系,在模式和團隊方面一片空白,基礎不牢,何以大廈;配送模式還在摸索階段,不成型更不成熟,需要時間打造和建立完整的配送團隊和模式。

5所有奇蹟都是人創造出來的,因為有信念的支撐,有定律的支援。凡事順應事物發展的規律去做,就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取得最後的成功。

2月24日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一.關於小西門商場招商登報資訊 1.已經聯絡雲南資訊報 春城晚報等編輯,招商資訊已經刊登。2.本週內 聯絡詢問商鋪出租的客戶增多,但均是在考慮當中。3.部分客戶對我小西門商鋪不滿意,已介紹到龍泉路商場4.招商水牌已在製作中 李噴繪製作 二.商場監控裝置的安裝與調整 1.21日當天已經完工,...

5月24日工作總結

培訓總結 今天主要是有王夏溪給我們培訓,收穫還是挺多的。首先我們還是做了乙個自我介紹,我表現得還是不夠自信,我應該還需要將自己的自我介紹做得更豐富一些。今天我們談到了許多話題,我的感觸也非常多,其實今天我們都是同齡人但是能力相比卻差得較遠,但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會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我們為人處事越...

生產車間效率方案2月24日

生產車間效率考核方案 為了使車間人員管理制度化和規範化,提高工作效率,考核工作有據可依,有張可循,特制定本方案。本考核方案以扣分考核形式,扣分與考核工資掛鉤。每月彙總評比一次,考核工資為200元,考核結果處理按照 記分方案 執行,40分以上進行末位淘汰。本考核方案計畫分為5部分 工作表現 業務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