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之一

2023-01-22 12:09:04 字數 434 閱讀 4437

我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之一——中都幹混砂漿生產線今年年底將正式投產

10月20日,記者從從湖北中都幹混砂漿****得知,目前我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之一——中都幹混砂漿生產線今年年底將正式投產。

這條去年落戶於湖北鄂州市華容區創業園內的生產線是由中都集團投巨資所建立的,它是湖北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之一。孝感中都幹混砂漿****翁總告訴記者,該生產線具備年產35萬噸(即30萬噸普通砂漿及5萬噸特種砂漿)預拌幹混砂漿的生產能力,該預拌幹混砂漿生產線所生產的品種齊全,主要產品有:

普通砂漿系列(砌築砂漿、抹灰砂漿、地坪砂漿)。

特種砂漿系列(瓷磚粘結砂漿、勾縫砂漿、防水砂漿、耐酸砂漿、高強度耐磨砂漿、自流平砂漿、高速鐵路專用砂漿、牆體飾面、無機集料保溫介面砂漿等)。

據了解,待生產線正式投產之後,生產線還可根據客戶的要求生產各種砂漿。

制度現代化 國家治理現代化的實質與指向

作者 包心鑑 社會科學研究 2015年第02期 摘要 制度問題是國家治理中的根本問題,推進國家治理現代化的實質是實現制度現代化 制度現代化是乙個在深化改革中不斷完善和逐步定型的過程。確保人民真正享有管理國家和社會的主人權利,是推進國家治理現代化的根本價值指向 民主既是一種國家形態,又是一種國家形式,...

檔案工作的現代化管理

關鍵詞 檔案工作 現代化管理 施工企業 1.加強檔案管理現代化應用的背景和現狀 1.1目前,德惠市經濟局為了實現經濟與企業發展方式轉變,帶動地區經濟建設,努力優化經濟建設的結構,高度重視施工企業的檔案管理工作的現代化,大力推進企業財務管理方面的檔案管理資訊化。1.2但目前企業檔案管理工作還依然存在一...

高校檔案現代化的管理

摘要 在以知識和資訊為主要特徵的經濟資訊時代,高校檔案事業發展的重要方向是資訊的化 數位化。檔案資訊的儲存與處理數位化 檔案收集與傳遞的網路化已勢在必行,檔案中蘊藏的豐富資訊將在各個領域中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必須加快高校檔案的現代化管理程序。關鍵詞 資訊 檔案管理 投入 現代化 中圖分類號 g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