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報告表示本

2023-01-20 15:18:05 字數 866 閱讀 8940

專案名稱:廣西柳州×××****

年產7萬套汽車內飾圍板專案

建設單位:廣西柳州×××****

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年月

7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專案名稱:廣西柳州×××****

年產7萬套汽車內飾圍板專案

建設單位:廣西柳州×××****

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年月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

1、專案名稱─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建設地點─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

3、行業類別─按國標填寫。

4、總投資─指專案投資總額。

5、主要環境保護目標─指專案區周圍一定範圍內集中居民住宅區、學校、醫院、保護文物、風景名勝區、水源地和生態敏感點等,應盡可能給出保護目標、性質、規模和距廠界距離等。

6、結論與建議─給出本專案清潔生產、達標排放和總量控制的分析結論,確定汙染防治措施的有效性,說明本專案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給出建設專案環境可行性的明確結論。同時提出減少汙染影響的其他建議。

7、預審意見─由行業主管部門填寫答覆意見,無主管部門專案,可不填。

8、審批意見─由負責審批該項目的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覆。

專案名稱:廣西柳州×××****年產7萬套汽車內飾圍板專案評價單位: (公章)

專案負責人:

審核:××× 環評崗證字第b29120016號審定:××× 環評崗證字第b29120001號建設專案基本情況

建設專案所在地自然環境社會環境簡況

環境質量狀況

環境影響評價建設專案性質分類

三 按專案在國民經濟中的作用劃分。1.生產性專案,指直接用於物質生產或直接為物質生產服務的專案,主要包括工業專案 含礦業 建築業 地質資源勘探及農林水有關的生產專案 運輸郵電專案 商業和物資 專案等。2.非生產性專案,指直接用於滿足人民物質和文化生活需要的專案,主要包括文教衛生 科學研究 社會福利 ...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報告表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1 專案名稱 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 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 建設地點 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 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3 行業類別 按國標填寫。4 總投資 指專案投資總額。5 主要環境保護目標 指專案區周圍一定...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提供材料告知

1 建設專案可行性報告 專案建議書 或申請報告 必須說明專案建設地點 占地面積 投資金額 生產內容及產品規模 生產原料及年用量 能源及消耗量 工藝流程簡介 生產裝置數量及型號 裝置是否在淘汰範圍內 每天廢水產生量 處理方式 排放去向,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及採取的治理措施,環保投資金額說明,論證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