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提供材料告知

2021-06-04 21:34:39 字數 662 閱讀 7136

1、建設專案可行性報告(專案建議書)或申請報告(必須說明專案建設地點、占地面積、投資金額、生產內容及產品規模、生產原料及年用量、能源及消耗量、工藝流程簡介、生產裝置數量及型號(裝置是否在淘汰範圍內),每天廢水產生量、處理方式、排放去向,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及採取的治理措施,環保投資金額說明,論證並體現專案的可行性)。

2、營業執照影印件乙份(工商部門出具得名稱預約通知單)

3、進入規劃區內的建設專案提供土地選址意向書;規劃區外的建設專案提供合法的用地證明(土地使用規劃、房產證或出租合同)。

4、進入開發區或園區的專案,必須提供開發區或園區管理委員會出具的意見。

5、依據《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條例》有關規定,自收到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書之日起60日內、收到環境影響報告表之日起30日內、收到環境影響登記表之日起15日內,分別作出審批決定。

6、申報單位應如實提供材料,並對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實性承擔法律責任。

申報人(簽字年月日

注:1、根據國家環境保護總局第15號令規定以下專案由地市級以上的環保主管部門審批。化工、釀酒、農藥、化學製漿、電鍍、印染以及其他嚴重汙染專案。

2、申報時將該告知帶回

3、如有電子郵箱請提供電子郵箱位址或攜帶u盤或軟盤烤電子**。

4、**:3280178 電子郵箱

濟寧市任城區環保局建設專案實地勘查表

環境影響評價建設專案性質分類

三 按專案在國民經濟中的作用劃分。1.生產性專案,指直接用於物質生產或直接為物質生產服務的專案,主要包括工業專案 含礦業 建築業 地質資源勘探及農林水有關的生產專案 運輸郵電專案 商業和物資 專案等。2.非生產性專案,指直接用於滿足人民物質和文化生活需要的專案,主要包括文教衛生 科學研究 社會福利 ...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資質申請指南

法律 法規依據 1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影響評價法 第十九條 2 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條例 第六條 第十三條 申請材料 一式三份 1 首次申請需提交的材料 附件一 2 申請晉公升資質等級需提交的材料 附件二 3 申請評價範圍調整需提交的材料 附件三 4 申請機構名稱變更需提交的材料 附件四 5 申請住...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檔案審批程式

一 審批原則 1 必須符合國家產業政策 2 符合城市環境功能區劃和城市總體發展規劃,做到布局合理 3 符合清潔生產要求,工藝先進 4 做到汙染物達標排放 5 滿足國家和地方規定的汙染物總量控制指標 6 能維持或改善地區環境質量,符合環境功能要求 二 審批程式 1 建設單位向我局申報建設專案 2 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