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使用教程

2023-01-19 08:39:06 字數 962 閱讀 2237

1. myeclipse是一款功能強大的j2ee ide與web開發工具。本文主要介紹如何利用myeclipse寫程式,並以簡單的例子展示具體步驟。

2. step 1:選擇file > new ,在這邊,可以看到有j**a project或者是web project,根據需要選擇乙個,然後選擇next。

本文以建立乙個web project為例。

3. step 2:在project name欄位中輸入helloworld

project name欄位中輸入helloworld,其他專案使用預設的設定,然後點選完成按鈕,請參考下圖:

4. step 3:完成建立並配置helloworld web專案

5. 點選finish,完成建立配置helloworld web專案。開啟helloworld專案下的webroot目錄下的即可開啟網頁頁面。

6. step 4:對頁面進行編輯。

7. 使用者在pageencoding內可以進行編碼的修改,編碼為預設的「iso-8859-1」,可修改為「gb2312」或者「utf-8」,修改完以後即可在body標籤內輸入中文,否則頁面將無法進行編譯。

8. step 5:部署tomcat伺服器

在選單欄中選中tomcat服務,然後進行部署,在project裡面將所要部署的專案選中,然後點選add,在對話方塊中server下拉框裡選中myeclipse tomcat

點選finish完成後如下圖:

點選ok即可。

啟動伺服器

點選start就可以了。

9. step 6:開啟專案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對話方塊中輸入:

注:8080為伺服器端口。

如果使用者需要修改myeclipse的埠號,進入window,最下面的首選項,選中,如圖:

然後在搜尋輸入框輸入tomcat,如圖:

至此,專案部署完成。

myEclipse中如何使用Junit

1.匯入junit jar包 2.在專案目錄下新建乙個source fold 一般命名為 test 3.新建乙個測試類 一般命名規則為 被測試類名 test,例如 hellowordtest 繼承junit.framework.testcase類 4.編寫測試方法 方法名必須以test 用例方法名稱...

myeclipse快捷鍵的使用

注釋單行 ctrl 多行多行注釋 ctrl shift 取消注釋ctrl shift 檢視方法說明 f2 複製行 ctrl alt 向下鍵 有些不能用 宣告變數 ctrl 2,l 直接回車到下一行 shift enter 通過ctrl t 可以檢視類的層次結構 通過ctrl shift t 可以開啟...

DSDTSE使用教程

dsdt修改 提取和軟體使用篇 乎,就有了這文章的出現帖子涉及的軟體在 在此之前先說說dsdt的作用吧 很多人老是問為什麼在系統資訊裡面顯示了,但是就是沒法驅動。我再次宣告 dsdt沒有驅動功能,說白了它只是用來告訴mac,電腦裡面有某些硬體,所以在系統資訊裡面就能顯示了 但是有沒有驅動這要看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