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測試連線Mysql

2023-02-08 06:36:04 字數 1050 閱讀 1208

1、開啟myeclipse

2、選擇選單:window/open perspective/myeclipse databaseexplorer,點選ok,在左邊開啟db brower視窗。

3、在db brower視窗內任意空白處擊右鍵,選擇new命令,彈出database driver視窗

4、本視窗各項說明:

driver template: mysqlconnector/j 選擇驅動模板

driver name:mybook 任何起個名字

connection url:jdbc:mysql://127.0.0.1:3306/book (book要改成你要連資料庫的名字)

username:root (你資料庫的使用者名稱)

password:root (你資料庫的口令)

driver jars:點選addjars選擇你的驅動包所在路徑 (包括包名)

5、點選finisth,建立完成。

6、進行連線,在db brower視窗選中你剛建的mybook,點選dbbrower視窗標題欄右側的三角形圖示,游標移動到其上時,會顯示「open connection」提示。

7、根據提示輸入密碼:root (選中s**epassword後下次就不用輸入密碼了),點選ok

8、這時db brower視窗中的mybook就可展開了,一直到表。

9、table下面是表,右擊乙個表,選擇generate/select statement,在右邊開啟sql操作視窗

10、開啟的sql操作視窗裡自動產生查詢語句,點選上面的紅色三角形即可執行sql。

連線**

public class conn catch(exception e)

}public stringexecuteupdate(string sql)

else

return"失敗!";

} catch (sqlexception e)

}public resultsetexecutequery(string sql) catch (exception e)

return rs;} }

myEclipse中如何使用Junit

1.匯入junit jar包 2.在專案目錄下新建乙個source fold 一般命名為 test 3.新建乙個測試類 一般命名規則為 被測試類名 test,例如 hellowordtest 繼承junit.framework.testcase類 4.編寫測試方法 方法名必須以test 用例方法名稱...

MBTI人格型別測試標準量表M

mbti人格型別測評 請先閱讀測評指南,然後回答下面所有問題 mbti測評指南 你的答案有助顯示你對事情的看法和你是如何做決定的。這沒有所謂的 對 或 錯 的答案,透過了解自己的喜好和認識別人的偏愛,可以使你明白自己的長處,了解到不同喜好的人如何相互聯絡。請細心閱讀每乙個問題,將你選擇的a或b所在的...

Matlab中m檔案的命名規則

matlab的.m檔案儲存的命名規則 1.檔名命名要用英文本元,第乙個字元不能是數字 下劃線呢?2.檔名不要取為matlab的乙個固有函式,m檔名的命名盡量不要是簡單的英文單詞,最好是由大小寫英文 數字 下劃線等組成。原因是簡單的單詞命名容易與matlab內部函式名同名,結果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