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服務標準

2023-01-15 22:30:03 字數 879 閱讀 7469

.《維修人員服務標準》

1.文明著裝

1.1必須穿著統一的工作服,或經批准的該公司的工作服。

1.2工作服須整潔無破損、無汙跡,須定期清洗。

1.3不許留長髮、怪髮,定期整理發容,不許留鬍鬚。

1.4不准穿著帶釘或硬底鞋。

1.5必須佩帶各自的工作牌才能上崗維修。

2.文明語言

2.1去業主家維修必須文明用語,稱謂須用「您」。

2.2說話要輕聲慢語,要用普通話,不得講方言。

2.3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業主爭吵,如有必要可請物業人員協調。

2.4如遇業主詢問非本專業問題,可推給物業人員解釋。

2.5和其他公司人員共同維修時,如遇責任難以判定的情況不得在業主當面爭執,可請物業人員出面協調。

3.文明維修

3.1門禁對講時先說「打擾了」,然後再說明來意及維修項。

3.2進入業主家之前要穿戴鞋套,檢查工作服是否有塵土。

3.3到業主家裡維修時只在須維修的區域活動,不得在非維修區亂竄,不得東張西望,不得亂碰和偷盜業主家的任何物件。

3.4因維修須挪動物件時,先要爭得業主同意後方可搬移,維修完畢後回覆原位。

3.5在業主家維修時,不得吸食業主給的煙茶、食品等。

3 . 6在業主家維修時,用水用電前需徵得業主同意方可使用,業主不在家時,需對室內進行全面檢查完畢後方可使用水電,不得使用現場的衛生潔具大小便。

3.7維修完畢後對汙染區域進行必要的清理保潔,並帶走維修垃圾。

3.8維修期間絕不允許在室內吃任何食物。

對以上說明: 1、以上內容同樣適用樣板間維修,業主=客服

2、對於不經同意用水用電造成損失的,隨便使用潔具大小便的,室內吃飯的,一經發現將予以重罰。

天津鼎潤工程部

20140228

物業維修服務

一 物業維修人員的角色認知與定位 1 維修人員的定位 主要是指作用 2 維修人員職責與工作流程 3 維修人員應具備的服務素養與工作方法 二 物業維修人員服務禮儀與規範 1 物業服務人員日常服務禮儀 2 維修人員服務禮儀與規範 含服務注意事項 三 物業維修服務工作範圍 介紹性 員工入室維修工作程式及注...

維修服務口號

篇一 汽車行業售後服務口號 汽車行業售後服務口號 客戶至上用心服務 你使用放心我們努力用心 你只管用剩下的我們來解決 超一流的速度為你服務追求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責任 追求卓越服務盡善盡美 篇二 汽車維修服務標語 汽車維修服務標語 服務你我做得好,顧客留住不會跑.革除馬虎之心,提高維修品質.顧客滿意...

汽車維修服務接待課程標準

汽車服務接待實用教程 課程標準 適用專業 學時 72課時 開課學期 汽車服務接待實用教程 將汽車服務接待工作分解為七個專案 服務意識的確立。提供服務產品 優化服務過程,維修預約作業,車輛維修服務接待,增項處理,交車作業,服務跟蹤。通過對這七個專案的學習及圍繞這七個專案展開的場景訓練,汽車服務接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