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上傳簡歷

2023-01-12 04:33:02 字數 1272 閱讀 6545

徐為公同志簡歷

徐為公男 1957.9出生技術職稱: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主任醫師、副主任藥師、律師執業資格:註冊執業醫師、註冊執業藥師。

教育背景

1978.2—1982.2 在瀋陽藥學院抗生素製造專業學習(本科)。

1993.9—1996.7 在石家莊白求恩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學習(本科)。

2002.7—2004.9 在西安政治學院,在職學習軍事法學(碩士)。

工作經歷

1982.3—1986.3 在河北省邯鄲市復興製藥廠任質檢主管,主要生產的劑型有:片劑、膠囊、小水針、凍乾粉針、滴眼劑、大輸液等劑型。

1986.4—1999.7 在天津市復興製藥廠任質檢科長、總工、副廠長、廠長(法人代表)等職。

2023年參與我國第一部《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gmp)的起草工作。主持參與gmp、gsp認證企業30多家。

1999.8調入天津武警醫學院工作。擔任本科、專科生的《內科學》、《藥劑學》、《藥理學》、《藥物分析》、《衛生勤務學》、《軍隊衛生學》等課程的教學與科研工作。

臨床方面:曾擔任天津天頤和醫院院長兼內科主任。從醫師、主治醫師幹起,直至副主任醫師、主任醫師。

主要從事心腦血管、消化、代謝及泌尿等臨床工作和研究,特別是對血液淨化(包括:hd、hp、crrt、hf、hdf、pe等)研究的比較深入。

2004.2—2005.7 在天津醫通醫藥城****任常務副總經理兼營銷總監。

2005.8—2008.10 在正安醫藥(四川)****任總經理兼總工程師。

2008.11—2011.9 在北京悅康藥業集團任常務副總經理。

2011.10—今在天津市陽權醫療器械****任管理者代表、醫學臨床總監。

技術兼職

任國家生物醫藥評審委員會專家組成員、北京市科委生物醫藥評選委員會專家;天津市醫藥質量管理協會常務理事,《天津藥學》雜誌編委;《解放軍藥學學報》通訊編輯。

連續多年被天津市執業藥師培訓中心,聘請為天津市執業藥師繼續教育授課老師,主講過《國際醫藥市場現狀與發展》、《藥品市場營銷》、《全面質量管理》、《基本醫療保險》、《世界各國醫保制度》等內容。

2023年3月,由解放軍出版社出版的《部隊藥材**管理》一書,本人任主編。在各種雜誌、報刊發表**60餘篇。其中:

2023年8月撰寫的《中藥提取物的國際化策略》一文,在「中藥材杯」 中藥發展戰略研究徵文中榮獲優秀獎;並在《中國醫藥報》和《中藥研究與資訊》雜誌上同時**。

2023年6月《關注藥物警戒提高用藥安全》**,獲天津市首屆執業藥師論壇優秀獎。本人的

情況在《中國藥學人物辭典》、《中國企業家大辭典》等書中有專門的介紹。

江西教育網上傳

書是燈塔 惠普爾說 書籍是屹立在時間的汪洋大海中的燈塔。書是階梯 高爾基說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社會 皮羅果夫說 一本好書就是乙個好的社會,它能夠陶冶人的感情與氣質,使人高尚。書是哲人 歌德說 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趣味成語之最 最高的人 頂天立地 最大的人 一手遮天 最短的季節 ...

杭州地鐵施工測量方案 上傳網上

目錄1 工程概況 3 1.1平面位置 3 1.2主要施工方法 3 1.3濱康路站 西興站區間線路及里程 3 2 測量作業依據 3 3 使用儀器 3 4 施工組織 3 5 地面控制測量 4 5.1地面導線控制測量 4 5.2地面高程控制測量 4 5.3聯絡測量 4 5.4高程傳遞測量 5 6 地下控制...

如何製作網上簡歷

1.版式規矩樸實,花哨沒用。炮製書面簡歷時,講究頁面布置得漂亮 看上去舒服,所以鼓勵用花體 斜體 下畫線等等變化。在電子簡歷中,這些裝飾變化純屬畫蛇添足。別人根本看不見,弄不好還折騰出一大堆亂碼來。你縱有天大本事,在一堆亂碼之中,也沒法出人頭地。2.少用縮寫 除非非常大眾化的縮寫詞彙,如mba,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