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填寫簡歷完全手冊

2023-02-13 23:57:04 字數 853 閱讀 7895

網路人才網的興起,讓現代人在找工作時,不但能夠快速、準確地投遞履歷表,而且再也不必辛苦地郵寄一封封,並苦苦等候對方通知了。

美國《財富》雜誌報道,美國企業已經有45%以上的求職都是在網路上完成的。網路求職求才十分方便、省錢且高效率,因此越來越多企業不但花錢在求職**上刊登人事廣告,同時也在自己企業的**上張貼求賢表,像著名的ibm戴爾公司就多在網上尋找人才。

美國人才網出版的《21世紀完全求職手冊》中,有10大絕招教你填寫網上求職履歷表,供想上網找工作的人作參考。

1個人履歷表是最重要的自我推銷工具。

履歷表是企業人事主管對你產生好的第一印象的關鍵,如果有乙個理想工作值得你去爭取,履歷表就應該好好研究、撰寫。

2蒐集履歷表必要資料,並有條理列出。

在履歷表的格式上,有無工作經驗的人就不盡相同。剛出社會的人的資料報括個人資料、個性優勢簡介、學歷背景、社團經驗與經歷、榮譽、特殊技能與訓練、參與過的活動、推薦人等。有工作經驗者的資料則包括個人資料、經驗與優勢簡介、工作經驗、榮譽、特殊技能與訓練、參與過的活動、推薦人、學歷背景等。

3突出你的才能與技能。

先了解想要求職的企業的背景、工作內容、,並將自己在背景、經驗或技能等,能夠吸引企業雇主的優勢突出出來。

4強調個人的優點、成就與能力。

在自己的教育背景、社團經驗或工作歷練、榮譽、特殊技能與訓練、參與過的活動等經歷上,強調有符合企業需求的個人優點、成就與能力。

5運用簡明清晰格式,以便快速、清楚閱讀。

以點列式、**、粗體字及副標題等方式,讓雇主能夠快速且清楚地了解你的資料,同時也展現出了你的組織能力。

6不超過兩頁為宜。

履歷表的頁數以不超過兩頁為宜,所有的專案應以時間發生先後的倒敘法列出,並且在敘述內容上,文字應該精簡有力。

培訓學校完全手冊

4 辦學特色 5 收費標準 6 入學須知等 特色培優 中小學輔導班招生簡章 本中心是經國家教育機構註冊的學前及中小學生特色培訓的專門機構,具有特色施教,特色管理的辦學優勢。師資力量多樣化,均是各重點中小學及經過對外交流強化培訓在職教師 教學經驗豐富責任心強 教育方法科學化,採用新穎獨特的教學方法,最...

數字戀愛完全手冊

你知道數字戀愛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哦,那可太遜了。也許你已經受夠了那種單純又無聊的戀愛方式,看看這裡,也許會讓你們的戀情增添一些樂趣如果你和另一半都有bb的話也許你們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戀愛方式 1字部119425 你依舊是愛我 12746 你噁心死了 12825 你愛不愛我13456 你相思無用 14...

網上上傳簡歷

徐為公同志簡歷 徐為公男 1957.9出生技術職稱 教授 碩士研究生導師 主任醫師 副主任藥師 律師執業資格 註冊執業醫師 註冊執業藥師。教育背景 1978.2 1982.2 在瀋陽藥學院抗生素製造專業學習 本科 1993.9 1996.7 在石家莊白求恩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學習 本科 20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