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忌諱

2023-01-09 05:42:03 字數 5148 閱讀 5316

乙個專家的發表說;通過這幾年在兒科工作,我發現很多小孩子生病,都是因為家長的不合理護理造成的,有的很多都很荒唐,現在我寫出來,希望以後的父母能好好的把自己的寶貝養大。

1 如果孩子沒有出滿月,最好不要讓太多的人接觸,尤其是年齡大的老人和小孩,未滿月的孩子生病百分之百是大人傳染的,有慢性病的老人和不講衛生的孩子是罪魁禍首。

2 未滿月的孩子,不要怕見光,見光可以刺激寶寶的視神經的發育,同時還可以及時的發現寶寶有沒黃疸,即**發黃,小孩黃疸一定要及時**,不要聽老人的,以後就會自然好的,黃疸的後果很嚴重可以導致腦癱,兒童醫院每年都收治大量的應黃疸造成的腦癱兒。

3嬰兒只要條件允許,就要保持衛生及時洗澡,厚厚的油脂塗在身上會影響生長發育容易起濕疹。

4小孩血管很細,一般打針的時候都打頭,不讓荒誕的認為打頭以後小孩就會變傻,毫無依據。

5小孩到了五至六個月會拉肚子,只要沒有脫水,就不用輸液打針,打針也就是補充的糖和鹽,思密達空腹吃上,一小時後在吃飯喝水同時吃利巴韋林和媽咪愛。家長不要覺得孩子不喝水就不給喝,這是很大的誤區,會讓你的寶寶越來越重,甚至因缺水導致腎衰。拉肚子都有五至七天的過程。

不要心急。

6 孩子感冒流鼻涕咳嗽,一般都是病毒性的感冒,開始的時候不要一味的打針,一定先多給喝水,吃抗病毒的藥和感冒要,普通感冒一般五天左右的時間。但是一定要多喝水。

7有很多孩子感冒咳嗽還吃零食和飲料,這是大忌,小孩屬於陽性體質本來就肺熱再吃一些膨化食品和含有咖啡因的食品,這就是火上澆油,十天半個月是不會好的,弄不好以後會有後遺症,老慢支。

8扁桃體炎是小孩常見的疾病,首先別讓孩子吃零食和甜味的東西,家裡有碘伏的先用它塗嗓子,每天三次,用西瓜霜噴霧再噴,雖然小孩很難受,但是此發很見效,若一旦開了打針的先河,會一發不可收拾,

9各種疾病會伴隨著發燒,首先不超過38度不要用藥,不要用瑞芝清,雖然退熱快但他會讓你孩子得白血病的概率加大,用安全的複方新不顆粒,一般4至6小時退燒,但是如果孩子不喝水,他就不會退燒,退燒主要靠出汗,一定要補充大量的水分,再用溫水擦身上。

10,小孩發燒都有3天左右的過程不要一天不退燒就著急,主要先補充水分,

11,咳嗽的孩子都會吐,因為腹壓增大,胃還沒有發育完善都會出現這種現象,只要別嗆咳就行。別大驚小怪,5歲後就會好。

12 不建議7以下的孩子上小診所打針拿藥,打一針就好吃一頓藥就好了,或是灌兩次腸就好,百分之百是用的激素,而且很多過期的藥物都流入小診所,小診所的衛生又不能保障。

13 如果你有時間盡量自己看孩子,有很多家張都讓老人看孩子,這就導致有的孩子脾氣很古怪不聽話,隔代親但是他親出來的很可能是未來的問題兒童。

14 5歲以下的孩子隨身攜帶衣物和水,別穿的太多,很多都是因為出汗讓風一吹就感冒了,

15 3歲以下小孩容易發生高熱抽風,家長一定不要認為體溫降下來了小孩能吃喝了就沒有事了,其實抽風對腦細胞的損傷很大,一定要做10天乙個療程的高壓氧,經常抽風而又不當回事的孩子,到了青年或中年時候的精神**抑鬱症的概率遠遠大於正常的孩子。

16 小孩的肺炎或是支氣管炎一般都要打十天左右的針,不要聽信小診所的,打一針就好的理論,而且全世界也沒有打一針就好的小兒肺炎,純屬無稽之談,

17小孩開始的病的時候不要覺得就乙個孩子我有的是錢,大夫給我用最好的藥,其實小孩開始的時候只要不是很重的疾病,不建議用好藥,否則到了中年或是老年他會因為無抗生素可用而over。所以在國外不輕易的用抗生素,很具體的例子,去年冬天乙個6月孩子,家裡有點錢,家長就從出生就讓大夫用好藥,最後到6月的時候,無抗生素可用,連太能都耐藥,最後就死在了家長的手下。

18 孩子生病不要自作主張的給孩子吃藥,有很多是病毒性的不用吃抗生素,但是還天天抗生素吃著,一點用都不中,雖然久病成醫但是沒有系統的學習時賤,你就是用庸醫。

19即使你家再有錢,孩子再寶貝,最好別讓孩子吃垃圾食品,kfc麥當勞等等,臨沂有好多7,8歲就發育的男孩女孩,後果自想而知。

20在醫院看病的時候不要說別的醫院怎樣怎樣,孩子以前怎麼**的,這樣會干涉診斷的診斷,而且有的孩子病情變化的很快,一天乙個樣,不要說乙個大夫乙個樣,例如,孩子血管不充盈,喝上500毫公升的水,馬上就會變好,飲食差的孩子**的就比飲食好的慢,不要比較,雖然同一種病,你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基礎在那裡,怎麼會恢復的快。

21 小孩打頭皮針的一般打個5,6天就破壞了,就不好打了,這時候你就應該用生土豆切成片貼在打針處,促進血管恢復,一天三次每次半小時,不要很生氣的說,木木醫院一針就打上了,你們技術不行,只要打了5天以上的孩子能打上很多時候就是靠碰上的,沒有血管你再好的技術也白搭。而且發燒拉肚子水分丟失很多血管脆打到最後股針很正常,別跟個狗樣到處咬人,要記住真正的疼孩子是讓你孩子永遠的不踏進醫院一步。真正有錢的人不顯擺。

22 在醫院孩子打針的時候一定要配合**,讓你怎麼辦你就怎麼辦,很多打針的孩子因為沒有聽從告誡,最後股針或是針眼出血,拔針後打頭和腳的按壓十分鐘,手的5分鐘,這樣不會有淤青,以後也打針,不要任小孩的脾氣,最後吃苦的還是自己。

23 醫院的大夫很多,切忌在醫生**面前說誰好誰壞,罵人,一回兩回可以,以後記得你了沒有人會給你認真的看病打針,現在臨沂的各大醫院都不願意收蒼山花布圈的病號,來了也一般就趕走了,或是住幾天就趕走了,不管好美好,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原因。前幾天有一病號家裡很有錢窮得瑟讓北京協和的給攆了,全臨沂都沒有收的最後上了廣東,醫療系統是相同的一定要記住。

24,孩子生病不要怪這怪那,導致家庭不和睦,沒有誰的原因,只要孩子治好病就好,有很多在醫院兩口對打的。

25,孩子生病了就不要強迫孩子再上學,怕啦下課,其實他生病在學校的學習效率也很低,而且還不利於**。

先寫這些,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希望你記住以上的建議。

教你如何生乙個漂亮寶寶,怕以後找不到,先收藏了

1.教你如何生乙個漂亮寶寶

2.男人的最佳生育年限及怎樣要乙個兒子

3.受用一生的維生素a b c d

4.女孩們,快來拯救你的【骨盆】!

在這裡,我告訴您乙個秘密:女性在懷孕期間如果能有意識地進食某些食物,會對腹中胎兒的生長發育起到意想不到的微妙作用,精巧科學地調配飲食,能幫助您揚長避短,擺脫缺憾,幫助您生出乙個稱心如意的漂亮寶貝。

飲食秘訣可讓你也擁有乙個漂亮寶貝

我們將根據優生優育的準則,逐一向您介紹相應的飲食對策。

改善偏黑的膚色

有的父母膚色偏黑,孕婦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對**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擾作用,從而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澱,日後生下的嬰兒**白嫩細膩。

這類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蔥、大蒜、蘋果、刺梨、鮮棗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蘋果為最佳。蘋果富含維生素和蘋果酸,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僅能使**變得細白紅嫩,更對貧血的婦女有極好的補益功效,是孕婦和育兒的首選水果。

告別粗糙的膚質

如果父母**粗糙,孕婦應該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因為維生素能保護**上皮細胞,使日後孩子的**細膩有光澤。這類食物如動物的肝臟、蛋黃牛奶、胡籮蔔、番茄以及綠色蔬菜、水果、乾果和植物油等。

培育光澤油亮的烏髮

如果父母頭髮早白或者略見枯黃、脫落。那麼,孕婦可多吃些含有維生素b族的食物。比如瘦肉、魚、動物肝臟、牛奶、麵包、豆類、雞蛋、紫菜、核桃、芝麻、玉公尺以及綠色蔬菜,這些食物可以使孩子髮質得到改善,不僅濃密、烏黑、而且光澤油亮。

如果父母個頭兒不高,應吃些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維生素d可以促進骨骼發育,促使人體增高,他的這種效果尤其對於胎兒、嬰兒最為明顯。孕婦就應該在懷孕期間多吃些含碘豐富的食物,比如海帶等海產品,用以補充胎兒對碘的需要,促進胎兒甲狀腺的合成,有利於胎兒大腦的良好發育。

這類食品中尤以海帶為最佳,海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酸和鈣、鐵等微量元素。食用海帶不僅可以補碘,還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機體抗感染能力,起到補腦健腦的作用。

擁有良好的視力

視力不佳或患有近視的父母往往會有這樣的憂慮,擔心小寶寶遺傳上他們的眼疾。處在這種情況下的孕婦可以多吃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動物肝臟、蛋黃、牛奶、魚肝油、胡籮蔔、蘋果等等。其中尤以雞肝含維生素a為最多,胡籮蔔還可以促進血色素的增加,從而提高血液的濃度,是我國民間常用的補血養血佳品。

另外孕婦在懷孕期間還應該在飲食生活上注意以下幾點:

妊娠後三個月是胎兒腦細胞和脂肪細胞增殖的「敏感期」。在這個時期,孕婦一定要注意增加蛋白質、磷脂、和維生素的攝入,應多**類、蛋類、瘦肉、肝、魚、豆類、製品和青菜,保證食品的充足**,醬油利於胎兒的智力發育。

鈣和維生素d的攝入量要充足。孕婦嚴重缺鈣時會影響胎兒的骨骼、牙齒的構成,甚至可能導致胎兒畸形。注意補充鐵等微量元素,應常吃蔬菜、海蝦等。

蜂蜜對於孕婦來說是一種極好的保健品,孕婦經常食用蜂蜜,不僅能夠補充各種營養素,還可以潤燥通便,使孕婦心情舒暢,增強機體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還有一些食物是孕婦不適宜食用的,比如:生冷硬的食物,如香蕉、石花、木兒等;辛辣類的食物,比如:肉桂、花椒、丁香、胡椒;影響性功能食物,如菱角、兔肉、蕨菜、**仁等。

男人們一定要看,必須知道的-------這是了解你自己最好的機會

生育兒女,是人類得以延續的大事。以前,人們基本上都將此重任鎖定在妻子身上,但其實丈夫也是舉足輕重的一方,所以有生育計畫的男性了解一些男性的生育知識也是非常必要的。

男人生育年限不封頂

有一句俗語你熟悉吧: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女性朋友聽了肯定不舒服,但若指生殖能力,倒還真有點道理,你不得不服氣喲。

奧妙在於女性有嚴格的生殖生物鐘,一旦年齡超過35周歲或者40周歲,不僅生育能力滑坡,而且孕育有缺陷胎兒(如先天愚型)的危險性也會增加,乃是染色體隨年齡增大而產生突變造成的。至於過了50歲,月經斷流,排卵停止,與生育無緣便成為鐵定的事實。

男人呢?卻是另外一種「風景線」,生育能力遭受年齡限制的可能性較小。君不見生活中,90歲甚至百歲高齡生育孩子的新聞也時有所聞。

中國古籍中早就有「八十老翁生子」的記載,近代也有活生生的例子,如20年前廣西一位年近90歲的壽星就喜當父親。國外也是屢見不鮮,如瑞典有個活了120歲的老翁,85歲時再娶,並且生下8個子女;前蘇聯一位叫做阿漢赫爾.布哈尼亞的農民,112歲時結婚並生子,這大概是世界上高齡男人生育的吉尼斯紀錄了。

不難明白,男人的生育年限是不封頂的。有科學依據嗎?德國慕尼黑的專家以60~89歲的老年男性與24~33歲的青年男性各20名為觀察物件,分別檢測了他們的**,並作了比較,結果顯示老年男性的精子並未衰老,而且精子的密度(平均為每毫公升**1.

2億個)還高出年輕人(平均每毫公升**僅0.78億個)一籌。看來,用老當益壯來形容老年男人的生育力,一點也不過分。

一:男人的最佳生育年限年齡介於30~35歲的爸爸所生的孩子最優秀。

雖說男人終生都有當爸爸的能力,但從優生角度看,還是有最佳年齡段的。以精子的質量為例,雖說老年男性的精子並不衰老,密度甚至更高,但活動能力卻已有明顯下降的勢頭,不動的與畸形的精子數增加了20%,精子代謝的速度也有所下滑,代謝後還產生了不少廢物,對後代的不良影響可想而知。

學外語的忌諱

第一,過分講究方法和技巧,而不願意下真功夫。語言的運用是一種技能,但這種技能不是專靠技巧能夠獲得的。太講究方法和技巧會被其占用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而對學習的內容本身投入較少的時間和精力,因此反而會影響學習的效果。如有乙個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青年,他訂了十多種講自學和考試的刊物,認真學習和研究,講起方...

怎麼檢查是否懷孕,懷孕的檢查方法

孕育寶寶是很多女性的願望,對於某些非常想要懷孕的女性來說,當身體出現月經不正常或噁心等症狀時,她們就會懷疑自己是否患懷孕。那麼懷孕有哪些症狀,可以怎麼檢查出來呢?一 懷孕的檢查方法 1 血hcg檢測 通過血液 定量 檢查hcg值,比普通的用早孕試紙 定性 檢測尿液,能夠更靈敏 更準確地對是否妊娠做出...

首次懷孕的症狀

對於首次體驗孕育之樂的媽媽們來說,如何知道自己已經懷孕呢?因為個人體質方面存在的差異,懷孕初期症狀也因人而異,因此也更加讓孕媽媽們如墜迷霧之中,那麼就讓525孕婦攝影為您撥開迷霧,看看這11種懷孕初期的症狀吧。懷孕症狀1 停經 懷孕多久能測出來?首先你的月經不會如期來潮,但在最初三個月裡你可能繼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