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自動化技能

2023-01-07 22:21:05 字數 483 閱讀 5026

21世紀進入現代化辦公時代,辦公自動化的運用也成為衡量大學生業務素質與能力的突出標誌之一。為了培養學生動手能力,提高學生的資訊素養以及在辦公室事務中的技能和應用能力以適應社會需求,要求學生能夠熟悉辦公自動化方面的有關知識,掌握microsoft office套件的常規操作,能高效、高質量地進行資訊處理,熟練操作現代辦公基本裝置,從而提高應用現代管理工具的基本技能,為學生求職打下基礎。

辦公自動化技能考核主要考查學生是否熟悉辦公自動化方面的有關知識,是否能夠獨立完成對辦公自動化軟體和裝置的操作。

考核要求:

1、熟練運用word

2、熟練運用excel

3、熟練運用powerpoint

4、能夠獨立使用與維護現代辦公裝置

5、具有較快的中英文打字速度

6、納入考核範圍的現代辦公裝置主要包括:印表機、掃瞄器、影印機、傳真機、投影儀以及一體機等。

考核方式:

機試,由實訓教師根據實訓內容出題,學生上機操作。

辦公自動化

辦公自動化 第2版 作業 5 交卷時間 2016 03 02 22 37 45 一 單選題 1.5分 圖形有兩種表示方式,點陣圖和向量圖。下面屬於點陣圖的是 a.使用cad軟體繪製的圖形 b.使用word自帶的圖形處理程式生成的圖形 c.使用visio工具軟體繪製的圖形 d.使用windows自帶的...

辦公自動化

利用相同的方法,點選h3單元格,使用year函式,輸入公式 2009 year g3 按enter進行確認並運用到整列單元格中。5 使用統計函式,根據sheet1中 員工資訊表 的資料,對以下條件進行統計。統計男性員工的人數,結果填入n3單元格中 統計高階工程師人數,結果填入n4單元格中 統計工齡大...

辦公自動化

辦公自動化 複習提綱 一 選擇題 40分 1 在系統桌面的組成部分中,用於顯示已經安裝的輸入法和正在使用的輸入法的是 c a 工作列 b 桌面背景 c 語言欄 d 系統托盤 2 在對話方塊中,用於確定某項操作或執行相應命令的組成部分是 b a 核取方塊 b 按鈕 c 文字框 d 下拉列表框 3 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