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水電站 執行巡迴管理制度

2022-12-31 20:09:07 字數 808 閱讀 6427

管理制度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1目的

為加強青銅峽水電站發電執行管理工作,提高裝置健康水平,及時發現裝置隱患及缺陷,確保青銅峽水電站裝置安全穩定執行。

2適用範圍

適用於青銅峽水電站裝置執行、巡迴檢查管理。

3職責3.1寧電分公司

3.1.1寧電分公司受黃河水電公司委託管理電站的資產和安全發電執行工作,發電執行工作由寧電分公司執行部承擔。

3.1.2寧電分公司生產技術部負責對電站的執行管理工作進行規範、協調、指導和監督。

3.1.3貫徹落實國家、行業有關的法律、法規、標準和集團公司、黃河水電公司有關執行管理的規定。制定寧電分公司執行、巡迴管理制度,並監督執行。

3.1.4嚴格執行電網排程命令,服從電網統一指揮,履行《併網排程協議》,確保機組的安全、經濟、可靠執行。組織安全經濟執行中重大科技專案的實施工作。

3.1.5負責落實《防止電力生產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項重點要求》,積極開展發電企業安全性評價,分析和查詢存在的安全隱患,制定防範措施。

3.1.6根據系統執行方式、季節特點和安全執行防範的重點,組織電站的反事故演習;根據電網要求制定「黑啟動」方案,並組織實施。

3.1.7負責組織執行規程及系統圖的編制、修訂、審核、批准、發布。並對所審批規程中重要規定及各專業間的協調、銜接負責。

3.1.8負責制定電站生產現場裝置執行、巡迴檢查工作的相關制度和要求。

3.1.9生產技術部按要求對執行部、寧電檢修分公司的裝置巡迴檢查工作進行監督、檢查;並對問題進行記錄。

3.2執行部

3.2.1執行部對電站發電執行工作負責,保證發電機組的安全、穩定、經濟執行。

水電站執行管理制度

圖紙資料 技術書籍管理制度 1 生產經營處圖紙資料 技術書籍存放在資料室,由材料專責統一管理。2 執行圖冊由當值值長負責管理,按值移交,不得帶離生產區域,不得在圖冊上塗寫,保證圖冊的完整性 準確性。3 技術書籍借閱應在材料專責處辦理借閱手續,並不得在書籍上塗寫,保證書籍的整潔。4 生產工作常用的圖紙...

水電站執行工作聯絡匯報管理制度

1目的明確聯絡匯報的範圍和程式,規範開展工作匯報。2適用範圍 適用於執行班的工作聯絡匯報管理工作。3基本原則 3.1生產部為執行工作聯絡匯報管理制度執行的歸口管理部門。3.2生產部在規範化值班制度管理方面的主要職責 3.2.1負責執行工作聯絡匯報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施行 3.2.2負責監督聯絡匯報管理工...

水電站值班管理制度

xx水電站on call值班管理制度 1 總則 1.1本制度旨在保證xx水電站生產管理中的應急處置和將隨叫隨到工作任務標準化 規範化。1.2本制度依據xx水電站 應急值班管理規定 制定,是現場裝置安全執行管理的基本保證。1.3本制度適用於xx水電站全體員工。2.應急處置on call分類 應急處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