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員工面試題

2022-12-27 04:03:04 字數 1211 閱讀 1130

一、簡單寒暄

1、你是怎麼過來的?路上還方便吧?

答:二、了解工作內容及工作經歷

1、您在目前工作崗位中主要有哪些工作內容?(也可以根據需要針對某一段時間的工作進行提問)

答:三、環境適應性

1、你上乙份工作是乙個什麼樣的工作環境呢,你有什麼評價呢?

答:2、你以前的工作需要出差嗎,一般會出差到那裡呢,最長時間出差了多久,你對出差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答:3、你對公司的各種規章制度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答:4、你怎麼看待加班呢?

答:四、求職動機

1、您為何要離開目前服務的這家公司?(答案可能是待遇或成長空間或人際氛圍或其它,待回答完畢後繼續發問)

答:2、您換工作最主要考慮哪些因素呢?

答:3、您理想的工作(公司)是什麼樣的呢?

答:六、安全意識

工作中,你認為哪些情形是比較危險的?為什麼?

答:「漂亮女生」號稱全國連鎖店,相信他們有統一的進貨渠道。店內到處貼著「10元以下任選」,**便宜到令人心動。

但是轉念一想,髮夾2.8元,髮圈4.8元,皮夾子9.

8元,好像和平日討價還價殺來的心理價位也差不多,只不過把乙隻20元的髮夾還到5元實在辛苦,現在明碼標價倒也省心省力。

在大學生對diy手工藝品價位調查中,發現有46% 的女生認為在十元以下的價位是可以接受;48% 的認為在10-15元;6% 的則認為50-100元能接受。如圖1-2所示

七、補充提問

**便宜些□ 服務熱情周到□ 店面裝飾有個性□ 商品新穎多樣□

(二)創業弱勢分析

2023年,上海市總人口達到1464萬人,上海是全國第乙個出現人口負增長的地區。

成功秘訣:好市口+個性經營

月生活費人數(頻率) 百分比

我們長期呆在校園裡,對社會缺乏了解,在與生意合作夥伴應酬方面往往會遇上困難,更不用說商業上所需經歷的一系列繁瑣手續。他們我們可能會在工商局、稅務局等部門的手續中迷失方向。對具體的市場開拓缺乏經驗與相關的知識,缺乏從職業角度整合資源、實行管理的能力;八、結束面試

1、***女士/先生,我們對您的情況已經有乙個初步的了解,您有什麼資訊需要向我們了解的嗎?

(六)diy手工藝品的「創作交流性」

標題:上海發出通知為大學生就業—鼓勵自主創業,靈活就業 2023年3月17日2、***女士/先生:感謝您抽空到我們公司參與面談,再次感謝你對我們公司的信任。

如有進一步需要,我們會在兩周內給你**,謝謝!

基礎一線員工

內蒙古蒙牛乳業 集團 股份 湖北友芝友乳業有限責任公司 員工級 安全環保責任狀 授狀人 籤狀人 籤狀部門 二o一三年 目的 為了落實公司安全環保責任執行主體,建立完善層層監管的安全環保責任體系,強化公司安全環保責任意識,提高安全環保管理水平,同時將作業場所職業健康納入安全職業健康監督管理體系,參照集...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天成針織實業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本著以 快樂 學習 凝聚 團結 安全 創新 作為本公司2013年度員工培訓與開發的基本策略,以 崗位要求 和 員工發展 配合企業發展為中心,以新穎適用的培訓內容 靈活多樣的培訓方式 嚴格規範的培訓過程管理,對員工進行知識 技能 意願 觀念 心理五個層次的培訓與培養。特...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杭州捷豪工貿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本著以 快樂 學習 發展 成長 作為本公司2011年度員工培訓與開發的基本策略,以 崗位要求 和 員工發展 配合企業發展為中心,以新穎適用的培訓內容 靈活多樣的培訓方式 嚴格規範的培訓過程管理,對員工進行知識 技能 意願 觀念 心理五個層次的培訓與培養。也可以採取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