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員工崗位職責

2022-11-08 23:03:02 字數 681 閱讀 9827

1、在車間主任的領導和組長的直接指揮下開展工作。服從管理聽從指揮。2、嚴格遵守、認真貫徹落實公司各項方針政策和規章制度。

3、堅守生產崗位,遵守勞動紀律,保證完成和超額完成生產任務,樹立以廠為家主人翁的姿態。

4、嚴格按照產品流程卡工藝要求及操作規程進行作業,沒有工藝流程卡可拒絕生產。

5、強化品質觀念和工作責任心,各工序作業者須檢查前工序作業的品質,並確保自己加工的產品無錯/混或不良品流入下道工序。

6、精心維護保養裝置,做到「三好」(管好、用好、修好),四會(會使用、會保養、會檢查、會排除故障),正確、合理使用工卡量具,儀器儀表,使之經常處於良好狀態。

7、認真遵守考勤制度,按時打卡上下班。有事提前請假,杜絕補假。8、節約用電、用油,用水,降低工具物料消耗,堅持交舊領新。

9、增強效率意識,加強協調配合,確保當班生產任務的按時完成。10、養成「看清楚才拿,問明白再做」的習慣,杜絕錯亂與混淆。對各種材料、按規格、型號、批次等進行嚴格的分割槽放置並做好標記、保證數量的準確性。

11、定置定位擺放現場所有裝置、物料、工具,確保現場整潔、走道通暢。12、隨時檢查裝置的運**況,出現故障及時報修。

13、按規定填寫當班各項相關記錄,並按時上報或整理各項**填寫(特別是固定工資者,記錄須及時、工整、準確,字跡要清楚,簽字要寫全名,當天的工資下班前有主管當日簽批)。有交**時認真做好交**工作。

任職人簽字:年月日

鋼鐵企業一線職工崗位職責

工作職責 1.根據生產需要做合理的人員安排與排程,組織生產。即 每條拉絲線配2人 乙個看操作機臺 乙個接頭 每條捻股機配5人 1個人看操作台 其餘人進行打包 包裝等工作 可以根據出勤人數自行調節人員配比 2.現場安全的管理 對於生產過程中違反安全操作規程的,違反工藝技術操作規程的操作給予指導,並監督...

基礎一線員工

內蒙古蒙牛乳業 集團 股份 湖北友芝友乳業有限責任公司 員工級 安全環保責任狀 授狀人 籤狀人 籤狀部門 二o一三年 目的 為了落實公司安全環保責任執行主體,建立完善層層監管的安全環保責任體系,強化公司安全環保責任意識,提高安全環保管理水平,同時將作業場所職業健康納入安全職業健康監督管理體系,參照集...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天成針織實業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本著以 快樂 學習 凝聚 團結 安全 創新 作為本公司2013年度員工培訓與開發的基本策略,以 崗位要求 和 員工發展 配合企業發展為中心,以新穎適用的培訓內容 靈活多樣的培訓方式 嚴格規範的培訓過程管理,對員工進行知識 技能 意願 觀念 心理五個層次的培訓與培養。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