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一線員工

2022-01-01 22:09:48 字數 738 閱讀 3387

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

湖北友芝友乳業有限責任公司

(員工級)

安全環保責任狀

授狀人:

籤狀人:

籤狀部門:

二o一三年

目的:為了落實公司安全環保責任執行主體,建立完善層層監管的安全環保責任體系,強化公司安全環保責任意識,提高安全環保管理水平,同時將作業場所職業健康納入安全職業健康監督管理體系,參照集團相關管理規定,特簽訂此責任狀。

安全環保責任目標

2023年武漢事業部(員工級)安全環保責任目標依據公司安全環保責任目標分解,由事故指標、過程指標、獎勵與考核指標組成。詳細指標和考核標準見下表:

工作要求

(一)本責任狀考核的物件為各部門一線員工,簽約部門為安全環保處、經理辦、外務經理辦、質量檢驗中心、裝置處、動力處、物流處、**處、品保處、運營處、財務處。

(二)簽訂責任狀的各部門員工是本人的安全責任人和安全受益人,本身負有安全生產、安全操作的責任義務,同時享有公司安全培訓、安全投入、職業健康等的安全福利。

(三)簽訂責任狀的各部門一線員工要認真貫徹執行安全環保法律法規和公司安全生產有關要求,切實履行安全環保管理職責,協助公司完成安全生產工作。

(四)簽訂責任狀的各部門一線員工要積極配合公司生產現場工傷事故預防,嚴格避免各類工傷事故發生。

其它本協議一式二份,考核部門和被考核部門雙方各持乙份,從2023年1月1日起執行,有效期為一年。

未盡事宜執行安全環保的其他相關規定、制度、方案等要求。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天成針織實業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本著以 快樂 學習 凝聚 團結 安全 創新 作為本公司2013年度員工培訓與開發的基本策略,以 崗位要求 和 員工發展 配合企業發展為中心,以新穎適用的培訓內容 靈活多樣的培訓方式 嚴格規範的培訓過程管理,對員工進行知識 技能 意願 觀念 心理五個層次的培訓與培養。特...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杭州捷豪工貿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本著以 快樂 學習 發展 成長 作為本公司2011年度員工培訓與開發的基本策略,以 崗位要求 和 員工發展 配合企業發展為中心,以新穎適用的培訓內容 靈活多樣的培訓方式 嚴格規範的培訓過程管理,對員工進行知識 技能 意願 觀念 心理五個層次的培訓與培養。也可以採取崗位...

一線員工如何培訓

首先就是責任心。強烈的責任心,是每位職員工做人做事的最基本準則之一,是衡量每個打工者有否良好心態 主人翁意識的判斷標準之一,是每個人人生觀 價值觀的直接體現,是每個人能否做好工作 獲得上司認可和在公司存在價值的前提條件,更是乙個人能力發展得到良好提公升和未來職業規劃最佳成長的綜合素質之全面反映。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