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2022-12-27 00:54:04 字數 438 閱讀 8836

1. 新建的bom儲存後會自動審核,修改過的bom儲存後不會自動審核,需手工審核,否則該bom將無效。

2. 公司每研發出一種新產品,工程部要第一時間維護好該產品的bom,否則會導致生管下單生產失敗。

3. 說明該物料的bom沒做或者是做了bom卻沒審核。

4. 生產訂單自動生成時,輸入了銷售訂單號,卻過濾不出許生產的物料。

情況一,可能該訂單對應的生產訂單已經生成完畢,可在「生產訂單手工輸入」中查詢;情況二,該銷售訂單中的物料是外購品,可在銷售訂單列表中檢視該訂單的銷售型別;情況三,該訂單銷售訂單可能沒有審核;情況四,檢查該物料的存貨檔案「mps/mrp」屬性中的「銷售跟單」是否勾上而且需求跟蹤方式是不是選擇了「訂單行號」。

5.若業務員需要修改銷售訂單的內容,儲存時卻提示「該訂單已經作為被需求」。則刪除掉該銷售訂單對應的生產訂單,再「mrp計畫整批刪除」,業務員才能儲存該訂單。

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1 如何保護word文件不被修改 在word中可以設定開啟密碼 修改密碼 設定文件保護等方式保護文件不被非法修改。具體操作如下 1 單擊 工具 的 選項 命令 儲存 2 設定文件保護 單擊 工具 保護文件 命令 2.輸入字元不顯示 在編輯狀態下,所有字元均能夠正常輸入,但螢幕上沒有字元顯示。認顏色設...

膩子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核心提示 1.問題 開裂現象 批刮乾燥後出現大面積開裂癥結 膩子本身質量差解決辦法 提高膩子中聚乙烯醇粉末的用量,膩子膜的初期乾燥抗裂主要依靠有機膠結料提供。此外填料的細度不能太高,高細度的填料既需要更多的膠結料來黏結,又會造成更大的乾燥收縮2.問題 批刮後一段時間沒有及時塗裝塗料,膩子膜細微裂紋癥...

真石漆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真石漆從原料選購 配方 生產到施工是乙個完整的體系。質量控制上具有高度的專業性和系統性,任何乙個環節或細微的細節做不到位,都會直接影響到成品的裝飾效果。我們特別總結了真石漆在應用過程中最常見的五大問題及解決方法。一 遇水發白抗水性差 市場上一些真石漆經過雨水沖刷和浸泡後會明顯發白,天氣晴朗後又恢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