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龍蝦的做法大全是怎麼樣的呢

2022-12-24 15:51:03 字數 631 閱讀 3922

龍蝦是一種海產品,營養豐富,龍蝦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強身健體,如果身體虛弱的人吃了龍蝦可以恢復身體健康,預防疾病,增強人體抵抗力。龍蝦是比較貴的,買了龍蝦回來沒有做好,怎是太可惜了,所以現在我就叫大家幾種龍蝦的做法,不至於買回來以後因為沒有做好而將營養都弄沒了。

材料香菜粉(芫荽粉)11/2茶匙,鹽3/4茶匙,中蝦672克,去殼,去腸,橙皮絲2茶匙,橙汁480毫公升,鮮榨萊姆(青檸)汁3湯匙,cayenne紅辣椒粉1/4茶匙,紅甜椒1個,切條,紅洋蔥1/4個,切丁,香菜(芫荽)40克,切末,酪梨1個,去皮後切成1.5厘公尺見方的小塊,烤南瓜籽42克

做法1.將1茶匙香菜粉和1/4茶匙鹽拌勻,用來醃蝦。

2.用大碗將橙皮、橙汁、萊姆汁、剩下的1/2茶匙鹽、1/2茶匙香菜粉、紅辣椒粉、紅甜椒、洋蔥和香菜放入並拌勻。

3.預熱烤箱。蝦離火約15厘公尺,烤3分鐘(其間翻動一次),至完全烤熟。把蝦放入大碗中,翻動數次,使調料包裹在蝦上,然後至少冷藏2個小時,至完全變冷。

4.上桌前拌入酪梨和南瓜籽。

龍蝦是屬於海產品,所以如果有過敏體質的人就要少吃龍蝦,或者吃的時候先測試一下。吃龍蝦的時候最好是買回來就做成菜餚吃掉,因為活得龍蝦口感更好更新鮮。將龍蝦冷凍以後口感就比較澀了,不那麼好吃了。

所以還是現買先吃的最好。一天三餐要合理,才能健健康康。

種植牙的過程是怎麼樣的呢

21世界今天,很多牙齒缺失的人首先會想到種植牙修復,理由也很簡單,種植牙有著和自己真牙一樣的咀嚼功能。而且也不傷鄰牙。但說到種植牙時很多人對它的種植過程卻不是很了解。那種植牙的過程是怎麼樣的呢?種植牙的過程是怎麼樣的呢?口腔專家介紹,種植牙的具體操作過程可分為7步,具體內容如下所示 第一步 術前談話...

鯽魚湯的家常做法是怎麼樣

說到鯽魚湯,如果說好吃的話,還是飯店的味道比較好。但是,對於飯店的鯽魚湯,我們都有一種共同的感受,那就是調料太多,好是非常好吃,但是營養就損失了很多。所以說,花更多錢到飯店吃不如在家裡自己做。那麼,鯽魚湯的家常做法是怎麼樣的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做法一 民間有 冬鯽夏鯰 的說法,這主要是從魚肉的味道...

別人到底怎麼樣賺錢的

別人到底怎麼樣賺錢的?txt 我羨慕內些老人羨慕他們手牽手一直走到最後。交話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話那麼值錢。別人到底怎麼樣賺錢的?剛才看了一篇文章,講解了如何賺取100萬,如何獲得暴利,覺得其中的思想確實是很實用,而我們普通大眾很難考慮那麼多 比如,首先來說,我們有沒有考慮過賺100萬,我敢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