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雅辦公空間是怎麼樣的

2021-03-03 22:09:13 字數 681 閱讀 8889

如何讓辦公空間設計看起來更加素雅溫和,減低過度莊重感?拋開傳統石質地面材料,合理選用木質地板可以提公升整個空間氛圍還有整體格調。

一、地板風格與室內整體風格協調

辦公室空間內選擇地板風格要慎重,地板的外觀風格是給人的第一感覺,其色澤、紋理、平整度等因素都將直接影響整個室內空間的風格特徵。一般來說,如果選用實木地板,就要注意其表面是否有腐朽、死節、節孔、蟲孔、夾皮樹脂囊、裂縫或拼縫不嚴等缺陷, 木材紋理和色澤的感觀應與整體風格和諧一致,否則就會得不償失,影響空間的氛圍營造。

博泰工勘大廈中國·深圳

二、注意地板材質的使用年限

在辦公室設計中選擇使用實木地板一定要注意其使用年限。一般而言,實木地板的正常使用壽命為三十年左右,當您的裝修用地板在使用過程當中露出釘子的話則說明地板的使用壽命己經到頭了。值得注意的是,實木地板的使用壽命不可能是永遠都不壞的,受制於材質的屬性,永久使用的要求是不切合實際的。

所以,在辦公室空間設計時,一定要注意地板不同材質的使用年限。

雅軒 theme office 中國·深圳

本至辦公設計為全球500強企業提供辦公空間設計,一直專注於辦公空間的研究和設計,以提公升工作效率為設計導向,創造精緻舒適的辦公環境。成立至今一直秉承1+1+50國內外頂級設計師團隊進行精細化專項設計,為客戶著想的三甲·5星服務,全方位展示客戶企業文化重點,360°體現業務動態和技術要求。

兩江新區辦公樓中國·重慶

鋼鐵是怎麼樣煉成的

書籍是人類無言的朋友,雖是無言,卻又像一位良師益友,像一架警鐘,時刻提醒著自己,激勵著自己。奧斯特洛夫斯基,一位偉大的作家,用他的智慧型,塑造了一一位英雄人物,鑄就了一部經典著作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故事講述了主人公的英雄事蹟。他有鋼鐵般不屈的精神和毅力,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他從不退縮,在惡勢力面前,他也...

樂高的教學是怎麼樣的

做中學孩子們的學習是一種下意識的行為。研究顯示在孩子們學習的時候,如果有足夠的挑戰,那麼他們學習的情緒會非常得高。對於孩子們而言,最好的學習方法是讓他們在一定的引導下,自己探索世界。在孩子們積極地建構自然世界中的事物的同時,他們也在自己的大腦中建造新的知識。這些新的知識使孩子們可以產生更多的解決問題...

加拿大留學趨勢是怎麼樣的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學生們想要申 拿大留學,看好加拿大留學的移民就業政策和留學趨勢等方面。下面360教育集團專家就為大家彙總一下加拿大目前的留學實況。一 加拿大留學現狀 目前加拿大主要的留學群體是高中 本科 研究生。近兩年,初中畢業後到加拿大接受高中教育的學生數量不斷在增長,主要是加拿大高中教育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