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趨勢是怎麼樣的

2021-03-04 01:51:40 字數 1140 閱讀 6866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學生們想要申**拿大留學,看好加拿大留學的移民就業政策和留學趨勢等方面。下面360教育集團專家就為大家彙總一下加拿大目前的留學實況。

一、加拿大留學現狀

目前加拿大主要的留學群體是高中、本科、研究生。近兩年,初中畢業後到加拿大接受高中教育的學生數量不斷在增長,主要是加拿大高中教育不管是從體制、教育質量及對孩子的培養方面都有其他國家無可比擬的優勢。

二、加拿大就業形勢

留學加拿大的很大一部分學生,思考的就是留學之後移民加拿大。近兩年來,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愈發嚴苛,但是,針對有加拿大留學背景的人,則沒有過多的限制。凡在加拿大完成至少兩年制的文憑或學位課程後即可獲得有效期為 3年的工作簽證。

這為眾多在加留學生提供了海外實習及工作的機會。而在加拿大就業前景最高的幾個領域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公共管理、教育、工程、建築、計算機、精算、石油等。

三、加拿大留學費用

加拿大留學目前是全球主流留學國家中價效比最好的國家,主要是低廉的教育投資以及高回報。加拿大高中一年學費大約7萬~8萬元人民幣,生活費大約6萬元人民幣左右;本科留學費用一年學費加生活費大約在16萬元人民幣到25萬元人民幣之間,因為地區以及專業的不同,不同學校的費用會有一些差別。碩士的費用差別會更加大,一般理工科的碩士生,都會有很大額度的研究助學金,或者獎學金,一般來說,學費一般大約在7萬人民幣到12萬人民幣之間。

另外,加拿大有兩個省份,還有返還60%學費的政策,所以如果選擇這兩個省留學並留下工作的學生,價效比會更好。

四、加拿大留學簽證變化

從加拿大推出sds簽證以來,連同較早前的spp計畫,大大提高了赴加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學生簽證通過率及審核週期。從保證金上來看也從傳統的60 萬~80萬保證金並逐條說明資金**簡化到如今的在指定銀行存1萬加幣,並預交1年學費,不需要詳細說明資金**。當然值得注意的是,不論是spp計畫還是sds簽證都是對學生有相應的雅思成績要求。

同時,在今年的大使館罷工事件中,大使館特別舉行說明會表示不影響留學類簽證申請進度。

截止目前,留學360更新海外名校錄取86789枚,其中哈佛大學43人、耶魯大學56人、史丹福大學43人、麻省理工學院25人、牛津大學38人、劍橋大學35人、多倫多大學290人、麥吉爾大學353人、雪梨大學1874人、墨爾本大學1286人、澳洲國立大學1100人、香港大學120人、新加坡國立大學150人、南洋理工大學227人、紐西蘭奧克蘭大學1241人。

留學加拿大讀MBA怎麼樣

去加拿大讀mba,雖然沒有美國和歐洲那樣火爆,但是從申請情況來看,去加拿大讀mba已經開始逐漸公升溫。其實,在過去的2011年去加拿大讀mba就已經顯示出了良好的發展勢頭,2012年的樂觀預期只不過是井噴的前奏。去加拿大讀mba為何突然受到熱捧,去加拿大讀mba究竟有哪些美國商學院不具備的獨特優勢?...

加拿大高中留學申請條件怎麼樣

首先,需要足夠的資金保障。在加拿大完成高中 大學每年大約13 16 萬人民幣的花費 包括生活費 為了順利獲得簽證,家長需要至少提供人民幣50 60萬以上的存款作擔保,由於使館對資金的歷史及 有一定的要求,家長最好提前做一些相關的準備。同時,家長也要引導好孩子學會對金錢的管理和使用,培養孩子好的生活和...

加拿大哥倫比亞學院怎麼樣

留學360介紹,哥倫比亞學院是加拿大歷史的非營利國際學院。學院開設了大學轉修課程,通過修讀此課程獲得的學分均為加拿大和加拿大大學所承認 70年代,學院開始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培訓課程。哥倫比亞學院實驗室和圖書館裝置一流,能滿足各學科教學的需要。學院開始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培訓課程。哥倫比亞學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