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吊運裝置協議

2022-12-16 18:51:02 字數 791 閱讀 3885

甲方(承租方)乙方(出租方)

事宜:甲方租賃乙方噸汽車吊配合施工;一:甲方責任;

1:甲方負責四天以上時間向乙方提出租用吊車申請,並提供所調運物件的時間、地點數量調運距離及吊車站位燈細節情況;

2:甲方負責根據現場情況出具安全技術交底,並監督實施;3:晚間施工甲方負責提供足夠的照明:

4:調運安裝時,甲方派出安全員旁站;5:甲方負責調運、安裝過程中的施工協調工作;二:

乙方責任

1.乙方根據甲方提供的相關情況和吊裝物件的各項技術引數,派出專業人員和專職吊

決定使用何種規格的吊車(根據各項引數,甲方上報方案的起重裝置能滿足起重吊裝

使用的吊車起重效能因比上述吊車的起重效能滴二引發意外事故,由乙方負全責。

2.乙方對所提供吊車必須保證車況良好,各種保險,限位齊全有效。大型吊車油專業操作,設專職訊號人員指揮否則由此引發的事故由乙方負責。

3.乙方必須提供能吊裝單根構件重量為的合格吊索具、卸甲等設施出現問題,發方負責。

4.乙方對自行車輛在場外道路上安全駕駛負責。

5.乙方對自方車輛在施工現場行駛安全責任。如因碰撞、碾壓現場人和物,造**員失由乙方負責。

6.乙方必需向甲方提供本單位租賃資質和營業執照影印件一式三份(蓋單位紅章)、三份(影印件蓋紅章)。並保證其真實有效。

7.乙方負責提供訊號指揮用的對講機,並派出訊號指揮員。如遇特殊情況,雙方共同協商解決處理,不得盲目蠻幹。

本協議一式二份,作為施工合同的補充檔案,與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用,雙方籤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單位負責人:年月日

乙方:單位負責人:年月日日

鋼包吊運規程

一.行車執行前檢查 1.檢查制動器 電鈴 鋼絲繩 限位器是否正常 1 將大鉤上公升到上限位,觀察上限位器能否正常工作 大鉤到上限位時能否自動停止 2 行車執行前打警示鈴。3 行車制動器是否正常工作,不得有 溜鉤 現象。2.檢查電器及安全保護裝置,零位保護,控制手柄歸零。3.吊具檢查 龍門鉤有無變形,...

辦公自動化裝置運維協議

甲方 乙方 甲方所屬辦公自動化裝置乙方願為甲方提供長期維修 保養服務。特簽訂如下協議 維護服務內容 乙方負責甲方辦公自動化裝置,包括 辦公用台式電腦 膝上型電腦 印表機 影印機 傳真機 一體機 不間斷電源等維修和保養工作,並按協議規定工作日內為甲方提供上門服務,如遇國家法定節假日順延上門維護時間。乙...

地鐵亦莊線 亦莊火車站 大型裝置運吊方案

目錄1編制依據 1 2工程概況 1 2.1工程簡介 1 2 2主要工程量 2 2.3施工各方簡介 3 3施工應具備的條件 3 3.1人員資質要求 3 3.2現場條件 3 3.3材料準備 4 3.4機械準備 4 3.5裝置進場時間 4 3.6施工技術準備 4 4施工組織機構 5 4.1施工站內施工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