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有限公司驗收報告

2022-12-09 22:03:11 字數 1402 閱讀 5879

工業裝置生產加工專案竣工環境保護

驗收報告(一期)

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

二〇一九年二月

建設單位: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

編制單位: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

法人代表: 張明

專案負責人: 張明

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

**:0537-*******

郵編:272000

位址:濟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崇文大道北、同濟路西

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工業裝置生產加工專案」位於濟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崇文大道北、同濟路西。專案占地面積41600平方公尺,總投資500萬元,建設生產車間、辦公室、倉庫等,設定龍門銑床、銑邊機、盤管機、翻邊機、鋸床等裝置,建設工業裝置生產加工專案。本次驗收為對該專案噴漆房的驗收。

公司原有專案(工程機械零配件專案)於2023年4月委託濟寧市環境保護科學研究所進行了環境影響評價,編制了環境影響報告表,2023年04月25日,由濟寧市環境保護局進行了批覆,2023年08月,由濟寧市環保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進行了驗收,出具了驗收批覆(濟高新環驗[2012]024號)。原有專案建成至驗收期間並執行至今,未設定噴漆工序。

企業於2023年9月委託山東天雅環保科技****編制了《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工業裝置生產加工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濟寧市環保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分局於2023年10月16日對本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予以批覆。

該專案為改建專案,於2023年10月開工,2023年12月建成,2023年12月開始除錯環保裝置。環評提出的汙染防治措施及環評批覆要求基本落實到位,環保裝置經除錯正常執行達到驗收條件後,企業根據環評要求、環評批覆要求及實際建設情況編制了該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監測方案,委託山東嘉源檢測技術****於2023年1月19日至20日按照驗收監測方案進行了驗收現場監測。

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根據監測結果及企業自查結果編制了該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報告。

本次驗收物件為山東凱斯達機械製造****「工業裝置生產加工專案」有關的各項環保設施,包括為防治汙染和保護環境所建成或配備的工程、裝置、裝置和監測手段,各項生態保護設施,環境風險應急防控措施,以及環評及批覆要求採取的其它各項環境保護措施等。

第二章驗收依據

2.1環境保護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和規範

(1)《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2015.01)

(2)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汙染防治法(2016.01)

(3)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汙染防治法(新)(2018.01)

(4)國令第682號,《***關於修改〈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條例〉的決定》(2017.07)

(5)魯政辦發[2006]60號《山東省人民**辦公廳關於加強環境影響評價和建設專案環境保護設施「三同時」管理工作的通知》(2006.7)

(6)原環境保護部環發[2012]77號《關於進一步加強環境影響評價管理防範環境風險的通知》(2012.7)

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管理制度

質量管理制度 一 質量方針 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提高產品質量,滿足客戶需求。二 質量目標 1.認真貫徹執行機械行業生產和安全生產標準以及工廠作業指導書。2.為使用者提供優質服務,使使用者滿意度達90 以上。3.建立和實施有效的工廠管理體系。三 質量細則 1.生產操作工人必須嚴格按工藝 圖紙 ...

西安煜陽重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生產基地建設專案 環境影響報告書 簡本 北京中安質環技術評價中心 國環評證乙字第 1029 號 2013年9月 專案名稱 西安煜陽重型機械製造 生產基地建設專案 專案性質 新建 建設單位 西安煜陽重型機械製造 投資規模 專案總投資共計166958.3萬元 建設地點 西安市高新區長安通訊產業園內東西七...

內蒙古第一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實習報告

天津商業大學 實習報告 姓名 學號 2010 x 學院 系 機械工程學院 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班級 機械10xx班 指導教師 x 實習名稱 生產實習 實習時間 2013.5.6 2013.5.24 實習單位 內蒙古第一機械製造 集團 前言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特別是機械專業更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