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冠宇機械裝置製造有限公司生產流程圖

2022-08-10 01:09:03 字數 1983 閱讀 2875

江蘇冠宇機械裝置製造****

生產流程圖

輸送製造

非標製造

鈑金製造

說明:工藝技術部將專案資訊(合同號、數量、油漆、交貨日期等)、圖紙(含下料圖)交生產製造部門。

工藝技術部對專案標準件、非製造材料進行申購,並交採購部,同時註明要求到貨日期,一聯交倉庫。

相關製造部門(輸送、非標、鈑金)對製造材料進行申購,並交採購部,同時註明要求到貨日期,一聯交倉庫。

相關製造部門(輸送、非標、鈑金)根據專案圖紙結合下料圖,填寫下料申請單。申請單內容有:下料件數、要求交料日期、其它要求。

下料車間根據製造部門的下料申請單,編排下料計畫,如下料時間不能保證,則安排外協。外協要求:計算出所需材料,聯絡外協單位,如外協單位保證下料交貨日期、質量、**,開具外協申請單,並交倉庫,同時倉庫開具出門證交門衛,方可運送材料至外協單位。

外協單位加工完成後,倉庫派人點數後運回公司,並將餘料帶回。大量同規格的下料,一定要能通知質檢部進行首檢,防止批量錯誤發生。下料車間下料完成後,交相關製造部門一定要點數確認,並要求製造部門在原下料申請單上簽字確認。

相關製造部門(輸送、非標、鈑金)根據專案圖紙,將金加工材料、圖紙、金加工協作申請單一同交金加工車間。申請單一定註明要求交貨日期、加工數量,對於金加工原材料雙方一定點數確認。

金加工車間根據製造部門的加工協作申請單,編排生產計畫,如加工時間不能保證,則安排外協。外協要求:聯絡外協單位,如外協單位能保證加工交貨日期、質量、**,開具外協申請單,並交倉庫,同時倉庫開具出門證交門衛,加工材料方可出門。

外協單位加工完成,交倉庫點數,外協單位的必須要有加工送貨單,並要有倉庫人員簽字,方可結算加工費。金加工加工完成後,交相關製造部門一定要點數確認,並要求製造部門在加工協作申請單簽字確認。

相關製造部門(輸送、非標、鈑金),根據圖紙要求,部件需外協:鍍鋅、發黑、噴塑等,則開具外協申請單(註明數量、外協要求等),並交倉庫,倉庫在裝車前一定要根據申請單點明數量。

倉庫、發貨部門根據外協申請單要求安排外協車輛,同時開具出門證,交門衛,方可出門。外協司機到外協單位後一定要點明外協件數量,同時明確外協加工完成時間。外協取回後,點數交相關製造部門(輸送、非標、鈑金),並要求在原外協申請單上簽字確認。

採購部購回物資,倉庫必須根據申購單點數,並通知材料申購人和質檢對入庫原材料進行質檢,無申購單物資不得入庫。送貨單必須要有倉庫人員簽字。

金加工車間,根據要求,部件需外協:鍍鋅、發黑等,則開具外協申請單(註明數量、外協要求等),並交倉庫,倉庫在裝車前一定要根據申請單點明數量。

倉庫、發貨部門根據外協申請單要求安排外協車輛,同時開具出門證,交門衛,方可出門。外協司機到外協單位後一定要點明外協件數量,同時明確外協加工完成時間。外協取回後,點數交金加工車間,並要求在原外協申請單上簽字確認。

相關製造部門(輸送、非標、鈑金),製造完成後,打磨合格,送油漆車間。通知質檢,進行油漆前檢驗,製造班組在相應工件上寫明油漆編號,並告之最終交貨日期等。

油漆結束後,油漆車間通知發貨物流部門,發貨物流部門進行發貨裝車前點數,並通知質檢進行檢驗,無誤後油漆車間進行打包。

、漆結束後,如需裝配,則送至裝配車間進行裝配,裝配結束後通知發貨物流部門進行發貨裝車前點數,並通知質檢進行檢驗,無誤後油漆車間進行打包。

倉庫、發貨物流部門根據工藝技術的專案資訊、發貨指令組織發貨物資,小件集中放在同一區域,便於裝車。所有發貨物資必須貼有標籤,註明相關資訊(件數、廠商、目的地等),要完全同送貨單相吻合,便於司機司機現場送貨。如司機不明白送貨目的地的等資訊,一定要落實清楚,不清楚可以不發車。

如發車,發生送貨錯誤,責任全部由司機負責。倉庫、發貨物流部門發貨前必須做好發貨清單、臺帳,同時要有質檢的部門的終檢報告。

工藝技術部將專案資訊(合同號、數量、油漆、交貨日期等)、圖紙(含下料圖)交質檢部門,便於質檢部門檢驗。

工藝技術部將專案資訊(合同號、數量、油漆、交貨日期等)、圖紙(含下料圖)交倉庫、發貨部門,便於倉庫、發貨部門做發貨清單。

倉庫、發貨部門的司機(含外協司機)必須保證每車貨物的送貨單的**,並在發貨臺帳註明。如發貨單項不能簽回,所有責任都在倉庫、發貨部門,並追究送貨司責任。

集團有限公司機械裝置管理制度

1.大 中型機械和周轉材料實行 分公司統一排程 專案經營部 工地 管理使用 的原則。結合本分公司的實際情況,機械裝置由機務組調配使用,周轉材料由生產組任呼叫 實行分線管理,相互協調,確保施工的需要。2.堅持 誰使用,誰負責 修理 保養 的原則,機械裝置的修理費用由使用專案部 工地 負責承擔,且機械裝...

xx機械裝置有限公司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青島瑞力機械裝置有 限公司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生產部制 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響應公司 關於開展公司2012年 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通知 檔案精神,以強化按安全意識 提高安全素質為著力點,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宣傳教育行動,推動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 安全法律和安全質量標準化建設。通過活動的開展使安...

XX機械裝置有限公司各部門工作流程

蘇州豐鑫機械裝置 生產作業流程 1 整個作業流程 提單簽字 簽字下工作單 工作單圖紙 材料清單 一式三份 工作單 圖紙 材料清單 領用材料 清點庫存,核對需購買材 購買完成 製作完成 安排車輛出貨 安裝除錯完成 2 工程部工作流程 方案 材料清單技指導 技術資料生產實踐 技術指導安裝實踐 2.1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