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海州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16000ta

2022-11-02 12:03:02 字數 1426 閱讀 6035

中國石油撫順石化公司石油二廠重油催化裝置

煙氣脫硫改造專案竣工環保驗收組驗收意見

2023年11月19日,中國石油撫順石化公司石油二廠重油催化裝置煙氣脫硫改造專案竣工環保驗收會在專案所在地舉行,來自撫順市環保局、撫順市環境監測中心站、遼寧清遠環境能源科技****、

撫順石化公司石油二廠的領導、專家共14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撫順市環保局主持。驗收組(名單附後)和與會代表聽取了專案建設單位撫順石化公司石油二廠對該專案建設和環保執**況的報告、撫

順市環境監測中心站對該專案竣工驗收監測報告的匯報、遼寧清遠環境能源科技****對該專案環境監理工作總結報告的匯報,現場檢查了該項目的建設運**況,審閱並核實了有關資料,經認真討論,形成驗收意見如下:

一、專案基本情況

撫順石化公司石油二廠重油催化裝置煙氣脫硫改造專案位於石油二廠廠區重油催化裝置內。專案主要建設內容:建設重油催化裝置餘熱鍋爐尾氣鹼洗脫硫設施;重催煙氣脫硫汙水處理依託南催煙氣廢水處理設施;依託原有鹼液儲罐,新建了基礎和罐區圍堰及鹼液幫浦;建設了專案依託廠區現有**防控設施所需要的管線、閥門等設施;其它設施依託廠區現有。

專案於2023年3月開工,2023年9月竣工。專案總投資4952.33萬元。

二、環保執行和驗收監測情況

1、 該專案執行了環境影響評價制度和環保「三同時」管理制度,基本落實了環境影響報告書及有關批覆提出的環境保護和汙染防治措施,在施工期和執行期基本執行了環保的有關規定,建成的設施已投入使用,運轉正常。

2、驗收監測期間,專案生產執行負荷達到了驗收監測大於75%的要求。重油催化裝置餘熱鍋爐尾氣鹼洗脫硫設施出口所排放的煙塵、so2 、nox濃度和煙塵、so2排放速率均符合《大氣汙染物綜合排放標準》(gb16297-1996)中表2標準要求;重催煙氣脫硫汙水處理依託的南催煙氣汙水處理設施排放的cod、ss、氨氮等三項汙染物濃度均符合《遼寧省汙水綜合排放標準》(db21/1627-2008)中直接排放的水汙染物最高允許排放濃度要求,ph值符合《汙水綜合排放標準》(gb8978-1996)中第二類汙染物最高允許排放濃度要求;西、北側廠界晝、夜間雜訊值排放符合《工業企業廠界環境雜訊排放標準》(gb12348-2008)中3類標準要求;廢鹼渣危廢進行了暫存,並委託有資質單位處理。

三、驗收結論

該專案環保手續較齊全,汙染物的排放達到了國家和地方規定的環保要求,經現場檢查該專案基本符合環境影響報告書和相關批覆要求及環境保護專案驗收條件,驗收組同意通過環保驗收。

四、要求

1、要求核定汙染物減排量和危廢量。

2、企業要做好鹼洗脫硫、廢水處理設施的執行、維護管理工作,確保汙染物長期穩定達標排放。

3、建立危廢管理制度和責任制,認真做好危廢的收集暫存工作,對危廢的處理要嚴格執行《危險廢物轉移聯單管理辦法》。

4、落實風險防範措施和應急預案,避免汙染事故發生。

環保驗收組

2023年11月19日

細化工藝流程、平面布置圖、依託工程、分割槽防滲內容;東、南側廠界噪音未測原因。

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管理制度

質量管理制度 一 質量方針 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提高產品質量,滿足客戶需求。二 質量目標 1.認真貫徹執行機械行業生產和安全生產標準以及工廠作業指導書。2.為使用者提供優質服務,使使用者滿意度達90 以上。3.建立和實施有效的工廠管理體系。三 質量細則 1.生產操作工人必須嚴格按工藝 圖紙 ...

西安煜陽重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生產基地建設專案 環境影響報告書 簡本 北京中安質環技術評價中心 國環評證乙字第 1029 號 2013年9月 專案名稱 西安煜陽重型機械製造 生產基地建設專案 專案性質 新建 建設單位 西安煜陽重型機械製造 投資規模 專案總投資共計166958.3萬元 建設地點 西安市高新區長安通訊產業園內東西七...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出資協議 1

甲方位址乙方位址根據甲方 年 月 日的董事會決議和 年 月 日的股東大會決議,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出資設立新公司具體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新公司名稱 註冊地及註冊資本 公司名稱為 公司註冊資本為 元 公司註冊位址為 二 新公司的企業性質 新公司為有限責任公司,甲 乙方以各自的出資額為限對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