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匯報20XX年思想匯報 為國家為社會而學習

2022-12-03 15:57:02 字數 765 閱讀 5764

三一文庫(入黨材料/思想匯報

20xx年思想匯報:為國家為社會而學習

敬愛的黨組織: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轉眼間,八十年已然過去。細雨迷濛,煙掃牆垣,中國***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淡出了人們的視線。只有他的會址靜靜地立在武昌都府堤二十號,任憑風吹日曬,雪打雨淋。

我不知道現存的會址是否是按原樣仿造,但是那青磚灰瓦彷彿真的能讓人嗅到古早的味道。從入口進入,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色,茂盛的苜蓿草生機勃勃的綠色到處彰顯著春的氣息。正中的會場裡面展示了五大召開時的布置情況以及主要與會人的坐位。

置身會場彷彿切身感受到了召開五大時的情形,坐在板凳上,朦朧中似乎看到了***、陳獨秀、***、惲代英等在那裡揮斥方遒,指點江山。乙個個,在為著黨,為著國家,揮灑著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熱情,甚至於自己的生命。中國***這支新生的革命力量在五大中取得了重大的成果。

在參觀過程中,我們也了解了五大召開的歷史背景和一些其他情況,深刻了解了這支優秀隊伍在革命中的艱難的成長過程,感悟到一種革命所必需的犧牲精神和堅持的毅力。**五大的勝利召開,再次為中國***的努力指明了方向,為後來的活動奠定了基礎。

現實的平靜常常讓我們忘記過去的辛酸與血淚,不看看過去的艱辛,怎知現在幸福的得來不易?我們常常在現實平常淡漠的生活中迷失了自我,覺得生活如此無味,前途如此迷茫,並因而失去了前進的動力。但是想想那些先人們,他們的環境比我們差了那麼多,他們卻不曾抱怨,只是心懷著祖國一心一意的奮鬥。

相形之下,我們那些埋怨和疲憊就如同無病呻吟。因此在這次參觀的啟示下,我頓時被注入了一種新的動力;我的學習,不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國家,為了社會!

20xx年1季度思想匯報

在黨課上,我通過老師的講解使我在思想上對黨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並且在內心更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能夠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黨的思想薰陶,這對我是一筆寶貴精神的財富,在培訓前我對黨的認識比較膚淺 她是中國的執政黨,全國各地擁有8000多萬黨員 各行各業都有共產黨員的身影,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起著模範帶頭作用,...

思想匯報20XX年5月大學生思想匯報 學習科學發展觀

三一文庫 入黨材料 思想匯報 20xx年5月大學生思想匯報 學習科學發展觀 尊敬的黨支部 發展是當代中國的主題,是我們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科學發展觀是用來指導發展的,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是科學發展觀的基本要求。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按照 五個統籌 的要求,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和人的全面發展相統一,實現...

20XX年9月企業員工思想匯報

三一文庫 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今年,公司黨支部對廣大員工定期舉行座談 並通過給員工宣講當前社會形勢和 五五 普法工作,員工的法律教育程度得到了提高,工作積極性也顯著提公升,無違法亂紀的事情發生。並且,公司從員工的解度來看待問題,建立員工思想狀況定期分析制度的目的,就是調動公司員工的積極性,加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