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匯報2023年國企職工入黨思想匯報

2021-03-04 09:52:05 字數 786 閱讀 5294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一年來,黨經受了乙個又乙個嚴峻的考驗,但是,黨總能在關鍵時刻站在最前面,匍匐在死亡的威力之下,他們拯救了乙個又乙個人民群眾的生命,為人民群眾的生命和財產不惜犧牲自我。遙想舉國哀慟的汶川大**,剎那間化為廢墟的土地讓人們驚恐不安,甚至對生活對生命喪失了信心。乙個個生命的隕落讓黨痛不欲生,但是,他們不可能恣意悲痛,他們要為人民群眾撐起一片天,他們要堅強,擦乾淚依舊要堅強,人民群眾需要他們,受難同胞需要他們。

在關鍵時刻,黨勇敢地挑起重擔,組建救援隊伍,沒日沒夜地在抗震救災的前線,哪怕有一線希望,他們都要盡一百倍的努力,不拋棄、不放棄,讓人民群眾看到生的希望,為人民群眾奉獻黨堅強的臂膊和懷抱。

那時,我還是一名大學生,常常被廢墟下的生命對生的追求、黨對生命的敬畏精神感動的熱淚盈眶,當看到溫總理擔憂中透著憔悴而疲憊的面容在螢幕中出現,看到他奮不顧身奔赴災區前線的堅定和無畏,我似乎聽到了他心碎心痛的聲音;當xx和xx總理默契地兩手相握,千言萬語難抒情懷的痛,我看到了擔當看到了責任看到了濃濃的難以化解的情;當哀號長鳴、舉國哀思,我們靜默,我們的眼眶是濕潤的,心是顫抖的,我們為受災人民祈福。全國各地為受災群眾捐款捐物,我也獻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萬眾一心的力量,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我相信,只要有黨,汶川不怕,汶川一定會重新站起來。

#p#副標題#e#

和平時代,黨的足跡依然是堅定而無畏的,正如一句歌詞所說「共產黨,像太陽,照到**,**亮「,是的,這支優秀的隊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力軍,無論何時何地,無論天災人禍,有黨就有溫暖,有黨就有希望。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優秀的組織,我渴望早日加入這個組織,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

xx年6月15日

工廠職工入黨思想匯報

在學習中,我還深刻地體會到,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的乙個重要方面就是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是乙個不斷化解社會矛盾的持續過程。當前在企業改期發展過程中,存在著一些需要不斷加以解決的矛盾,作為一名處室幹部,我應該毫不動搖的堅持改革 發展的方向,要站在完成企業發展使命的高度上,把提高企業...

國企職工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支部 作為一名國營企業新時期的 員,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要把學習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斷開闊自己的視野,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要深刻領會和把握 重要思想的精神實質,用以指導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只有牢記住黨的宗旨,才能一輩子做人民的好公僕 只有執著地追求黨的信念,才能一輩子做黨的好兒女 只有堅持黨員...

企業職工入黨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易經有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過去一年我國發生的一切,我看到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百折不撓的民族精神。大自然的執行規律,勁健剛強,永無休止。為人處世,應像天體執行一樣力求自我進步,剛毅堅韌 發奮圖強 永不停息。人類是生活在宇宙的大環境之中,時時受它的影響和制約,我們不能逆它的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