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入黨思想匯報

2021-03-04 07:10:08 字數 1055 閱讀 2136

敬愛的黨組織:

在最近幾個月裡,我感到自己有所進步,有一定提高。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以一名黨員的條件嚴格要求自己,在周圍同事當中時時處處體現出先鋒模範作用,只有這樣才能有資格加入這個光榮而先進的組織。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使我有了更明確的努力方向,但同時,我也發現了身上存在很多的問題。

反思起來,我感到今後要注意從以下三個方面去改進和提高,概括地講,就是要處理好"三個關係"。

一是正確處理好業務學習和理論學習的關係,力爭思想理論修養和崗位業務素質的全面提高。雖工作多年,卻總感到還是個新兵,還有許多方面靠自己摸索和熟悉,因此,日常比較注重專業知識及崗位業務技能的學習,政治理論學習方面對比起來就顯得精力不足,投入不夠。為了今後更好地適應崗位工作,我將在這方面予以加強,努力使自己業務技能水平與思想政治素質全面提高。

二是正確處理好辦事速度和辦事質量的關係,力爭辦事高質量、高效率。平常工作比較繁雜,有事就抓緊辦,盡快辦,不積壓,不拖滯。但往往由於性急,辦事就難免出現考慮不全或毛糙現象,"欲速則不達"。

今後,我要克服這個毛病。力爭做到:凡經手的工作,堅持按程式辦,按規定辦,按領導交辦要求辦;在講求辦事速度的同時,盡可能謹慎過細,力爭準確、周到,不走樣、無疏漏,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辦事效率。

三是正確處理好嚴以律己與團結周圍同志一道進步的關係,今後,我要特別加強,堅持率先垂範與做好群眾工作的一致性,充分發揮作為一名黨員聯絡群眾的橋梁紐帶和先鋒模範作用。

在這幾個月裡,在組織的關懷和同志們的幫助下,自己各方面都得到進一步鍛鍊和提高。在此,我衷心地感謝黨組織,衷心地感謝周圍的同志。 做一名積極分子,把自己的一切獻給黨,這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標;我願意接受黨組織對自己的進一步考察和考驗。

與此同時,我給自己提出了要求:不管個人我能否加入中國共產黨,我都不會放鬆自己對黨的追求,都不會放棄嚴以律己、埋頭苦幹的行為準則與工作作風。

從我被選為入黨積極分子以來,堅持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總結工作經驗,培養自身思想修養,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嚴格遵守單位各項規章制度,完成了自己崗位的各項職責,以上就是我這幾月的思想情況,如有不當之處,請黨組織批評、指正。

>  匯報人:***

>  2023年2月7日

2019入黨思想匯報

一是豐富了自己的理論知識儲備。對於黨性及黨性修養的理解,之前,我認為黨性就是黨的性質,而黨性修養就是加強黨的理論知識學習,深刻理解黨的性質,慢慢提公升自己的理論修養。通過學習,我才清楚地認識到黨性和黨性修養的真正內涵,何謂黨性,從廣義上講,是乙個政黨固有的本性,是階級性最高和最集中的表現 從狹義上講...

2019入黨思想匯報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雖然是在大學,課業負擔並不很重,但我還是會在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外,積極做好複習工作,這樣就可以把課堂接受的東西大部分化為自己的東西,這樣不僅在考試前會輕鬆很多,而且我學到了我該學到的東西,更重要的是在複習的過程中我學會深入地分析和思考。我還喜歡去圖書館借些比較有哲理或是...

2019入黨思想匯報

最後,在生活中,作為一名新時期的當代大學生,我們應該在生活裡養成克勤節儉的良好習慣,嚴格要求自己,在各項工作中任勞任怨,勤勤懇懇,不斷增強對黨的各項路線 方針 政策的認識,在學習上不斷汲取新的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自我政治理論修養,努力爭取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過程中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同時,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