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入黨思想匯報

2021-12-27 18:23:03 字數 513 閱讀 9721

想起剛開學迎新那時,剛剛就任部長的職位,還不能完全地從幹事的角色中拔身出來投入到部長的工作中,許多任務作思考的角度都不對路,結果使得那一段時期的工作並不順心,成績不如人意,對自己也頗感失望,心情大為失落。但在經過自己的反思和師兄師姐們的幫助指導下,又重新站了起來,改變了對工作的態度,改變了思考問題的角度,才使工作逐漸地走上了正軌,慢慢地地有了起色。

再回頭一看,我經過這一學期在學生會擔任網路部副部長的工作,發現自己已然成熟了不少,使自己無論是在處理事情,亦或是調節人際關係,再或者技術上的工作能力,都已經不能較往日而語了。

很感謝這一學期以來,一直支援我的朋友們,他們多次幫助我走出心中的苦悶,多次重新鼓起勇氣站起來面對生活中不斷地挑戰;感謝一同工作的夥伴們,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自己的不足,他們的建議讓我的工作更加完善和順利,沒有他們,我的工作所受到的阻力將會超乎想象;感謝不時給予我指導、解惑的師兄師姐們,他們頗具教育意義的話語使我受益匪淺受用終身;還要感謝部門裡面那些可愛的幹事們,他們讓我深深感到來自了乙個部門的溫暖和溫馨,讓我為身處於這樣乙個部門而自豪,而幸福快樂。

2019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在最近幾個月裡,我感到自己有所進步,有一定提高。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以一名黨員的條件嚴格要求自己,在周圍同事當中時時處處體現出先鋒模範作用,只有這樣才能有資格加入這個光榮而先進的組織。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使我有了更明確的努力方向,但同時,...

2019入黨思想匯報

一是豐富了自己的理論知識儲備。對於黨性及黨性修養的理解,之前,我認為黨性就是黨的性質,而黨性修養就是加強黨的理論知識學習,深刻理解黨的性質,慢慢提公升自己的理論修養。通過學習,我才清楚地認識到黨性和黨性修養的真正內涵,何謂黨性,從廣義上講,是乙個政黨固有的本性,是階級性最高和最集中的表現 從狹義上講...

2019入黨思想匯報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雖然是在大學,課業負擔並不很重,但我還是會在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外,積極做好複習工作,這樣就可以把課堂接受的東西大部分化為自己的東西,這樣不僅在考試前會輕鬆很多,而且我學到了我該學到的東西,更重要的是在複習的過程中我學會深入地分析和思考。我還喜歡去圖書館借些比較有哲理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