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思想匯報2019

2022-01-02 00:53:24 字數 1217 閱讀 9077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五月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過完了,當我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它就這樣沒了。這個月我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找實習工作,大部分時間是在網上海投簡歷,其他時候就去學校的和外面的招聘會去看看。在找工作的同時也努為自考備考。

下面我就把五月份的一些情況向黨組織作如下匯報。

首先在思想方面,我現在算是處於從乙個學生到乙個社會人士的過渡階段,對於如何與社會人士溝通、交流,我還是有點害怕,我覺得自己還是沒有把學生這個身份轉換過來,自己的思考方式還停留在學校時候那樣。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在思考方式上還不夠成熟,處理問題的時候會感到侷促不安,不淡定。我覺得自己在思想方面還是需要努力加強的,畢竟我們現在快步入社會了,在社會工作的時候就不能再用學生的那種思維模式去考慮問題。

這個社會需要我去學習的太多,當我真正地去做乙份工作的時候,我才覺得自己在學校裡真的是浪費了自己太多的時間,沒有好好的利用這些時間去充實自己的能量,而現在自己腦子的真正的能夠學以致用的知識太少太少,尤其是在與人交際方面。曾經我很滿足自己的交際圈子,覺得只要有那麼幾個交心的朋友就好,但是出了學校才知道,不是那樣的,我們是社會性動物,需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不是說你不想不交流就不交流的。這個社會是一種銷售社會,我們必須要學會銷售自己,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得到成長。

如果我們不會銷售自己,那麼我們就會停留在原地,沒有太大的進步。

其次是在工作方面,我在這個月中旬去了人才市場,還了解了別的一些招聘,然後通過了我們學校自考中心的面試,也順利地通過了,當我剛去到這裡的時候,我覺得這裡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工作環境還不錯,沒有像一般那種辦公室的那麼嚴肅的氣氛,大家都很和諧,氛圍很輕鬆。

最後是在生活方面,我現在算是乙個半獨立的社會人吧,慢慢地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雖然剛開始找到工作不久,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能夠讓自己真正地獨立生活。在通過了面試得到工作這幾天,我時常想到自己這些年的花費,自己不僅沒有給家裡帶來什麼,反而還一直在向家裡索取,我越發覺得自己很沒用。我現在需要做的是讓自己真正地獨立,不讓家人擔心,我知道讓家人不擔心是不可能的,無論我在**怎麼樣,我知道他們都會無時無刻不在掛念我。

我就要出去工作了,更加感恩自己的家人,在這麼多年,無論我都任性,他們都那麼包容我,讓我能夠在他們面前那麼肆無忌憚的。感恩家人,同時也感恩身邊的朋友,是她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力量,我知道如果沒有她們,我也不可能成長的這麼健康,向上。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讓他們幸福、快樂。

以上是我五月份的思想匯報。請黨組織繼續加強對我的培養、教育和幫助。

匯報人:鄧江帆

2023年5月30日

2019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在最近幾個月裡,我感到自己有所進步,有一定提高。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以一名黨員的條件嚴格要求自己,在周圍同事當中時時處處體現出先鋒模範作用,只有這樣才能有資格加入這個光榮而先進的組織。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使我有了更明確的努力方向,但同時,...

2019入黨思想匯報

一是豐富了自己的理論知識儲備。對於黨性及黨性修養的理解,之前,我認為黨性就是黨的性質,而黨性修養就是加強黨的理論知識學習,深刻理解黨的性質,慢慢提公升自己的理論修養。通過學習,我才清楚地認識到黨性和黨性修養的真正內涵,何謂黨性,從廣義上講,是乙個政黨固有的本性,是階級性最高和最集中的表現 從狹義上講...

2019入黨思想匯報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雖然是在大學,課業負擔並不很重,但我還是會在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外,積極做好複習工作,這樣就可以把課堂接受的東西大部分化為自己的東西,這樣不僅在考試前會輕鬆很多,而且我學到了我該學到的東西,更重要的是在複習的過程中我學會深入地分析和思考。我還喜歡去圖書館借些比較有哲理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