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黨思想匯報

2022-12-04 05:15:02 字數 949 閱讀 2892

敬愛的黨組織:

您好!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並以中國共產黨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

自從我兒時開始,我就開始不斷的聽到中國共產黨這個名字,我當時並不明白其中的含義,只是不停的跟著大人學習怎麼說。當我漸漸長大,我開始明白了中國共產黨其中的含義,我知道了毛主義,***,我知道了中國共產黨是在如何的困難情況下打跑了日本侵略者,建立了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新中國。

我開始慢慢的下決心,一定要加入中國共產黨。在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偉大日子裡,我鄭重的向尊敬的黨組織提交我的入黨申請書:我自願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我們黨是偉大的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是由我們中華民族優秀的先進分子所組成的,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

那鮮豔的黨旗如熊熊燃燒的烈火,溫暖著我的心。我常常夢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黨旗下,向黨宣誓,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國共產黨黨員。通過學習歷史,我已深深懂得正是那金色的鐮刀和鋤頭砸碎了禁錮在勞動人民身上的鐵鍊,打破黑暗舊社會的枷鎖,****了幾千年來壓在中華民族頭上的三座大山,是中國共產黨,給處在水深火熱中的炎黃子孫帶來了新生活。

正是帶著這種對黨的崇高敬意,在童年時代我便積極向上,加入少先隊,加入共青團,在以後團的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做乙個合格的共青團員,學習永爭*,愛憎分明,聽黨號召度過了我火紅燦爛的青春。

我加入黨的願望由來已久。後來工作了,在生活的忙碌中,漸漸不敢有入黨的奢望,只是遠遠的觀望。昨天,當我聽到我終於有可以入黨的機會時,我心潮澎湃。

是啊,十二年孜孜以求,十二年熱切盼望,我終於可以有成為一名黨員的可能,我無比激動,無比喜悅。加入中國共產黨將給予我一種執著與崇高的信念,這種信念將給我克服一切障礙、全身投入全面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勇氣、信心和力量,將開啟我人生多彩絢麗的篇章。

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主義、mzd思想、d*p理論、****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全面。馬克思主義揭示了人類社會發展的普遍規律,分析了資本主義制度本身無法克服的固有矛盾,指出社會主義必將代替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必將在全人類實現。

2023年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7月23日,上黨課,學習了中國 的綱領,看著這樣那樣的文字,心中 生出一種感慨 學習黨的綱領是一種幸福,學習黨的綱領以及其他知識不僅有 助於我們了解黨,爭取入黨,實現個人理想,更能對如何管理自己的生活得到 啟示。乙個政黨的綱領是這個政黨為實現本階級的根本利益而規定的奮鬥目標以 及實現目...

2023年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童年,是鮮花燦爛的年齡。懷著對少先隊組織的憧憬,我帶上了紅領巾。從那時起,我知道了那鮮紅的顏色是用烈士的血染成的,我分外珍惜。中學時代,在如夢如詩的歲月裡,我懷著對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渴望,胸前佩帶上一枚閃光的團徽。我是那樣地自豪與驕傲。後來,我考入大學,開始了象牙塔裡的生活。陽光是那麼燦...

2023年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又快到了3月5日,這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學雷鋒紀念日,今天我再一次提筆黨組織匯報一下自己最近對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今天,還要不要學雷鋒,雷鋒精神是否有存在和我對學雷鋒精神的認識,向黨組織匯報一下,以便讓黨組織更好地了解我,更有針對性地考察和幫助教育我.有些人認為雷鋒精神已經過時,但絕大...